群发资讯网

大哥一个人的午餐,这在农村算什么水平?

大哥一个人的午餐,这在农村算什么水平?

评论列表

瞎客行
瞎客行 8
2026-06-21 17:33
大胃王水平[并不简单]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6
2026-06-22 07:17
能吃完吗?如果能,那就是上上之选。
忒妞儿
忒妞儿 6
2026-06-22 08:08
妥妥的人生赢家!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6
2026-06-22 11:07
这不是刀郎吗?

唱歌好听的边师 回复 06-23 19:46
刀羊

满山猴子俺腚最红
满山猴子俺腚最红 6
2026-06-22 03:59
中风水平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6
2026-06-22 18:03
刀哥谁能比的了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4
2026-06-22 11:01
伪刀郎天天出来蹭流量。
独孤无敌
独孤无敌 3
2026-06-20 21:13
这个是我4天菜的分量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6-06-22 09:47
大地主水平
名侦探-柯了个大包
名侦探-柯了个大包 3
2026-06-22 10:02
拍完照片全家吃的水平
BurIk
BurIk 2
2026-06-20 00:04
用水平这个词 已经过时了
大夯
大夯 2
2026-06-22 12:08
老刀水平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22 11:07
开这辆车的人应该喝不起茅台吧

海绵 回复 06-22 12:16
20多年前,我们这地级市副市长退休后骑个电动自行车路上跑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2
2026-06-23 14:00
农村没有这水平
末席评论者
末席评论者 2
2026-06-22 23:24
谁知道他喝了多少杯?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24 18:12
刀哥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1
2026-06-24 22:33
就那酒,农村至少30%左右的人一辈子都没喝过!
6六无为
6六无为 1
2026-06-22 13:55
这如果是几个人就正常,但一个浪费粮食!可耻!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026-06-22 12:53
撑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