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这辈子最后悔的事,不是她丢了冠军,而是在4:10让对手反超了。
在她和张本美和的决赛局,开局张本美和就打的很犀利,直接是0:3,但她却丝毫没有死心,沉着冷静应战,功夫不负有心人,追到了3:3,最后一局她更是优先拿到了局点,就差一颗球,就稳赢了,万万没想到,张本美和就在这关键时刻,一鼓作气,从比分4:10追到了10:10,最后赢了她,这反转打的真是措手不及,真的太意外了,戏剧性太强了。
你想,明明自己眼看成功了,却被当头一棒子,这真的太难受了。说到底,还是自己没把最后一关守住,相当于亲手把好机会给弄丢了,这心里的憋屈和懊悔,怕是怎么也过不去。
她能把比分追平,足以证明她想拿冠军的心真的很强烈,在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就这样把冠军给丢了,她肯定是悔恨不已,这事真能让她记一辈子,还是想起就后悔的砸康子的那种,这种感觉真的太痛苦了。
但这更是对她的一种警醒,时刻提醒着她,没抓住到手的冠军,也是人生履历的宝藏,让她看清哪些地方还能再精进,哪些时刻该更沉得住气,也让她更加明白了不是所有机会都能重来,而这样的经历,终究会让她在成长里更添一份清醒与坚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