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金价跌破900老板5个手机都忙不过来很多人问我现在是不是加仓的最好时机?不懂装懂

金价跌破900老板5个手机都忙不过来很多人问我现在是不是加仓的最好时机?不懂装懂说几句吧!

如果仓里有米,持有观望,不建议吃进,今年有可能跌破600大关!我猜的!如果现在入市,我劝你三思,目前的大环境,即使创业都不建议投入太多!这个时候炒黄金,胆子太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