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和粉圈人吵架,粉圈吵架其实挺弱的。键政圈其实挺差劲的,赚不到钱,我就算把伊万卡吹上天,伊万卡也不会给我一毛钱。但是键政圈有一点好,就是吵架还行,写长文搞考证,转着圈吵架,就剩下个吵架了。
粉圈这块往往就是打死老虎,我就算现在把某些人给定死了,过几年真的应验了会怎么样?不会怎么样,大家早就散了,就是这么回事。顺便,我挖坟挺厉害的。也是我专长。我已经做标记了。等待未来某个时候起出
懒得和粉圈人吵架,粉圈吵架其实挺弱的。键政圈其实挺差劲的,赚不到钱,我就算把伊万卡吹上天,伊万卡也不会给我一毛钱。但是键政圈有一点好,就是吵架还行,写长文搞考证,转着圈吵架,就剩下个吵架了。
粉圈这块往往就是打死老虎,我就算现在把某些人给定死了,过几年真的应验了会怎么样?不会怎么样,大家早就散了,就是这么回事。顺便,我挖坟挺厉害的。也是我专长。我已经做标记了。等待未来某个时候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