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菲律宾外长拉扎罗接受《日经亚洲》采访时说: “菲日海上划界与其他国家毫无关系,

菲律宾外长拉扎罗接受《日经亚洲》采访时说:

“菲日海上划界与其他国家毫无关系,相关事宜仅由菲律宾和日本两方协商推进,

即便中国持续提出反对意见或进一步施加压力,我们也将继续推进划界谈判相关工作!”

拉扎罗说与日本划界是重要的“现代化进程”,接下来会尽快获得装备,保护该地区的海洋安全。

这段话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如今菲律宾不只是抱美国大腿,连日本的大腿也想搂上,

所谓“划界无关中国”是假,拿划界换日本军火才是真,这样的菲律宾,绝不可盲目轻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95
2026-06-15 10:10
你特么在我地盘上划界 你有那个实力么?
klrs
klrs 62
2026-06-15 15:48
我们也划个界,把菲律宾划进来。与菲律宾无关。

情无情 回复 06-15 16:34
这个可以!

用户95xxx94 回复 06-19 15:20
不要,一大包袱!

青衫
青衫 56
2026-06-15 10:47
没实力,还在那划界线,咋想的呢
Larry
Larry 41
2026-06-15 14:53
我们可以跟印尼画个界,然后吕宋和巴拉望是我们的,棉兰老岛是印尼的[滑稽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2
2026-06-15 05:37
狗腿羊腿都是肘子,先搂上再说
蔡振
蔡振 20
2026-06-15 14:31
开打,火力全开,以后可以太平20年,把中业岛,和菲的岛屿全部收回来,占领一些重要岛屿,做为据点。
看个热闹
看个热闹 12
2026-06-15 11:29
这是摸着中国不想以大欺小和不轻易开战的脉搏,公然把手伸到我们的院子里要地盘了。步步逼近,挑逗着中国扇他。
guwuyilei
guwuyilei 11
2026-06-15 15:02
以后有偿援助都没有了,南海中业岛等禁出入,我的地盘想怎么做跟你菲没关系
王子哥
王子哥 10
2026-06-15 17:14
小崽子不听话早该打屁股了
逐梦人生
逐梦人生 9
2026-06-15 17:33
你去太平洋中间去划谁管你?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9
2026-06-15 14:53
你们划再多说再多都没用,因为中国军舰在哪里。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7
2026-06-15 07:07
哪有菲律宾一点什么事情啊?菲律宾以前是西班牙的殖民地,1898年美国和西班牙打了一仗,西班牙战败。根据1898年美国和西班牙签署的《美西条约》,条约里写的非常清楚。它的西边边界是东经118⁰,那东经118⁰以西就不属于菲律宾了。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7
2026-06-17 18:44
直接开火才能让它们闭嘴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7
2026-06-18 03:25
这个性我喜欢,我就是那种类型。以后整个南海全部都是中国的,菲律宾以后从东太平洋出去,敢来西太灭了它
刘传风华
刘传风华 7
2026-06-19 07:20
如果划到中国领海只要他们船过来就直接揍!
真我的风采
真我的风采 6
2026-06-15 15:49
菲律宾如果全是这些不学无术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掌管国家政权只能是祸国殃民玩火自焚了!
陈小福生
陈小福生 6
2026-06-17 18:56
啥时候咱们广东省跟福建省去吕宋岛把省界划拉一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6-06-18 22:58
有没有关系你说了不算,不服气你试试?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5
2026-06-15 06:09
不知天高地厚,不知死活的东西。
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5
2026-06-17 10:46
这人不适合当外长,适合当美国总统
为你我做灰太狼
为你我做灰太狼 5
2026-06-19 22:09
在黄岩岛填岛就老实了,干吧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4
2026-06-19 16:14
中国把菲律宾日本划进中国地图与菲律宾日本无关,相关事宜仅由中国按国家传统传承推进。
老贾
老贾 4
2026-06-17 22:55
我们干脆在它家门口造座岛得了。
用户56xxx81
用户56xxx81 4
2026-06-15 21:31
我们划到郑和岛和菲律宾有关吗?
福星
福星 4
2026-06-19 18:48
这外长过过嘴隐吧,小日子还不怕,怕你小菲子?
蓦然
蓦然 3
2026-06-15 06:18
你说没关系就没关系啊,特么算个球

朝阳 回复 06-15 10:22

明天
明天 3
2026-06-15 12:44
我认为是我的,你们两家说的不算。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
潘神乐园
潘神乐园 3
2026-06-15 13:07
敢碰我国渔船视为打响第一枪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6-06-15 13:40
哪里来的底气???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3
2026-06-15 13:55
小日子出资出军火,菲佣出人,决战吕宋岛。
正.诚
正.诚 3
2026-06-15 18:46
要画大家都画,我们画到它们看后吐血都行。画吧愿意画多少画多少。画到气死它为止!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6-06-17 18:20
抱日本的腿?怕不是抱了个炸弹吧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3
2026-06-15 15:33
削他!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3
2026-06-15 19:43
中国可以与巴新开始边界谈判
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 3
2026-06-15 17:18
弱小的国家,哪怕举国之力购买武器,又有何用?往地上来把尿照下自己看清自己比什么都强。
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 3
2026-06-19 10:40
你要是这么说那我们就好办了,整个西太平洋就都是我们自己划进来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18 07:39
你划界,我们也划界,我们划到你家门口12海里外,你少吵吵。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3
2026-06-15 22:07
无关?搞笑!
多彩人生梧桐雨
多彩人生梧桐雨 3
2026-06-15 19:35
近在只尺的大腿,为什么不抱?

大城小事 回复 06-15 22:06
因为菲一些高官的钱都被扣在美国了

用户22xxx04
用户22xxx04 3
2026-06-17 07:22
中国应该在太平洋划界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6-06-15 19:47
不揍一顿不知道啥叫不知好歹!
溯洄
溯洄 3
2026-06-15 19:46
明天南海专属经济区一定要把菲律宾划进去。
miss
miss 3
2026-06-16 00:24
这样也行啊 那我们可以直接派人进驻吕宋岛了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3
2026-06-15 15:14
几两几斤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3
2026-06-17 07:11
哈哈,没实力把线划到美国也不管用哦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
2026-06-19 19:13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罗家大院
罗家大院 3
2026-06-19 21:06
枪炮一响,菲律宾吓破胆!
不是本人
不是本人 3
2026-06-21 09:24
这是吕宋回归的机会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6-06-15 12:12
我们也可以去菲佣它家门口划线的,特别是那个岛的确不在它的国土之内
清春
清春 2
2026-06-15 15:40
那我们把南海所有的岛屿收回,并填充扩大,与其它动物国家无关,如阻碍抗拒就地枪决!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15 18:21
划就划呗,反正不用我们出钱出力!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6-06-15 15:52
我们和俄国划界,北海道归俄国,其它都归中国。
如月之恒
如月之恒 2
2026-06-15 20:57
那要照这么说,中国如果找美国划一下界的话,整个太平洋里的玩意儿不是中国的就是美国的,也跟菲律宾无关喽😛
吃饺子必须要蘸酱油
吃饺子必须要蘸酱油 2
2026-06-15 15:59
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去海洋划界?想怎么划是我国国事,外国无权指指点点。
冰冻%叁尺
冰冻%叁尺 2
2026-06-16 07:55
直接开火,你画了又能咋样,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21 12:12
你要我家来分蛋糕,经过我的允许了没!
茫原
茫原 1
2026-06-14 22:57
蔑视菲律宾又能咋样?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6-15 20:43
丑女无敌
西海
西海 1
2026-06-15 15:51
算数吗?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1
2026-06-15 14:17
你真要遭捶,别我们无情,还是安静点,这后果你可承担不起,到时你死得更难看,不信,有胆试试,等着你。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1
2026-06-18 00:53
废话!来就打
周,
周, 1
2026-06-16 07:50
三家的地,二家划,做梦呢[微笑][微笑]
流浪者
流浪者 1
2026-06-16 10:19
中国可以直接划界!不需要抗议与谈判!
KLL
KLL 1
2026-06-15 23:06
你画界?告诉你!你踩界了!
渔夫
渔夫 1
2026-06-15 14:53
格局大一点,直接划分太平洋。
tk
tk 1
2026-06-16 15:04
日本菲律宾两国独自把地球、月球分了也与其他国家没有关系?
秋夜
秋夜 1
2026-06-17 11:25
这个就是机会来了挡不住,就怕它们不搞事,你还不好意思
自由如风
自由如风 1
2026-06-19 16:24
两个蛋国互分宇宙可真不须管
迷你综艺娱乐
迷你综艺娱乐 1
2026-06-15 12:39
把他要抱的大腿都打折了,看他还想抱谁。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2026-06-15 09:02
自寻死路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2026-06-15 11:58
需要一场立威之战
宝岛TW是中国领土
宝岛TW是中国领土
2026-06-15 09:35
画别人的地盘,一句跟别人无关就完了?你说你的,别人维权不维权是别人的事情。
闲人不闲
闲人不闲
2026-06-15 09:10
常态化巡逻
流星赶月
流星赶月
2026-06-15 08:52
打一场海战,象朝鲜战争样,能停几十年干扰
赖文
赖文
2026-06-16 09:18
这样说的话,那是不是可以认为我方把菲律宾划到我领土范围,菲方无权干涉?
唐伟
唐伟
2026-06-17 08:40
你们分你们的,不用管中国,中国自然会去巡逻执法的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2026-06-15 16:08
背后是美日在搞鬼。
上上上
上上上
2026-06-16 12:22
我们也和马来西亚划界谈判,商量把菲律宾分掉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2026-06-15 21:14
东大该出手展示一下实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