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范子铭遭无人问津! 据多方媒体爆料范子铭有意离开北京北汽寻找上场打球的机会,可

范子铭遭无人问津!

据多方媒体爆料范子铭有意离开北京北汽寻找上场打球的机会,可却遭到无人问津,最起初范子铭非常渴望回到辽宁家乡球队打球,可辽宁队资金有限难以承受范子铭600万的年薪,而且辽宁队有意重点培养张陈治锋。山东队本身有计划引进一名内线大中锋来分担陶汉林的压力,可范子铭领着顶薪合同打替补会影响到球队更衣室的氛围,最终山东队选择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

范子铭经纪人也尝试过向朱芳雨打探消息,可朱芳雨一句话直接把范子铭打发走(四年前不来,现在就没有机会了),深圳队是小投资球队更愿意在范子铭身上花钱,老东家广州队全力培养徐昕,更不可能再收回范子铭,新疆队下赛季改变球队建队思路,不再花重金引进球员。

范子铭遭无人问津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身年薪太高,范子铭想要离开北京唯有主动降薪资加盟适合自己的球队,未来方可能有上场打球的机会,否则只能领拿着顶薪合同继续坐在板凳上再拖一年,明年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

自从许利民执教北京队后,范子铭彻底沦为球队的边沿球员,大部分比赛仅在垃圾时间出场,本赛季季后赛更是一分钟未打,全部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范子铭之所以有意主动寻求交易,主要原因就是为争取下一份更长的联赛合同,毕竟年龄才28岁不甘心就此退役。

评论列表

流浪
流浪 45
2026-06-14 19:26
没关系,拿着600万年薪和北京户口怕个球!

尼戈 回复 06-16 08:03
许利民的错,张云松的错

某地经济第十六 球队两次降级 回复 尼戈 06-20 11:17
不是秦大妈的错吗?

谭崇德
谭崇德 39
2026-06-14 21:59
建议在北京躺赚600万,比我们打工仔一生都赚得多,所以坐在板凳上赚600万好呀。

平凡入住 回复 梦马与韶华 06-15 22:00
那也比提前变成年薪6万好啊。

梦马与韶华 回复 06-15 16:15
他才28,明年合同到期了,要展示一下实力,为下一份大合同做准备。

朱海彪
朱海彪 31
2026-06-14 17:06
绝对不要自降身价[点赞][点赞]

用户10xxx58 回复 06-14 18:14
秦后医症,范挣钱

卢二哥
卢二哥 21
2026-06-15 10:07
范麻子现在打不打都没事了,上限已经到了,范桶一个,躺着拿顶薪,明年去赚百几十万年薪的,还是有人要的,范麻子身价大约百万左右就有人要,
一棵开花的树
一棵开花的树 18
2026-06-14 20:28
范麻子要多点耐心啊,北京未夺冠怎就走?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15
2026-06-14 23:58
不用上班,照拿高薪不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吗?
正和覃清
正和覃清 14
2026-06-17 00:32
趟一年拿600万,明年再谁给钱就干,合同只签一年,然后场上拼命干,干好了后年搞个大合同,干不好哪是实力也就这样了,认了[微笑][微笑]
某地经济第十六 球队两次降级
某地经济第十六 球队两次降级 11
2026-06-20 11:20
再蹭一年600万顶薪,守好饮水机,明年降为50万薪水[捂脸哭],自由市场肯定有球队愿意要的,毕竟现在大部分球队都需要内线
公主的父亲
公主的父亲 10
2026-06-15 00:07
拿着顶薪,作用比丘天强点有限,有的地方还不如丘天,丘才多少年薪。工资最多60万,超过百万都不值[大哭]
南雪莲
南雪莲 10
2026-06-15 12:26
哎,范子铭的篮球生涯恐怕也就这样了,今年已经28岁了,中国人的体质就这样,30岁以后的竟技运动水平基本上就逐年下降了,再加上范子铭的技术水平一般,对抗能力、护框能力,三分球投篮一般,速度也一般。这些技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作用和场上的发挥。在国内中峰球员里面也就是中等水平吧。趁着现在还有点用,找个球队有球打,不失业就行了。

李逍遥 回复 06-21 09:32
范子铭是广东人吧,不是辽宁人11,辽宁续约了付豪,范子铭没那么必须的。

木◇
木◇ 7
2026-06-15 10:58
拿着顶薪,上场机会基本为0️⃣,除非其他老板经理有问题,不可顶薪要他。

用户14xxx75 回复 06-17 10:25
你了解一下,范当年签的什么合同,是赶也赶不走,裁也裁不掉的合同!他要不走其它队给顶薪也没办法。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5
2026-06-14 22:31
“深圳队是小投资球队更愿意在范子铭身上花钱”那就去深圳啊,怎么会无人问津呢

风中承诺 回复 06-15 12:53
有王浩然了

天道石
天道石 5
2026-06-15 00:33
去四川队,反正是记账的。无所谓。薪水高点应该也能接受。肯定有出场时间。两全其美。
用户90xxx99
用户90xxx99 4
2026-06-15 05:16
顶薪也能把你废了!还是上场打球是关键!

卢二哥 回复 06-15 10:07
范麻子现在打不打都没事了,上限已经到了,范桶一个,躺着拿顶薪,明年去赚百几十万年薪的,还是有人要的,范麻子身价大约百万左右就有人要,

用户44xxx83
用户44xxx83 4
2026-06-17 13:14
北京们管理层猛!这种都给顶薪!
ALEX
ALEX 4
2026-06-21 09:15
坐一年,600万,怕锤子,就算上场打十分钟,就当锻炼身体呗,自由身一百万还是值的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3
2026-06-15 02:17
要是我,再拖一年做自由球员
美女随你看
美女随你看 3
2026-06-16 02:21
就是你没有护框能力,8秒不等了过了你
晨风
晨风 3
2026-06-15 23:03
100万去南京?100万就得被疯抢了…范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树人响叮当
树人响叮当 2
2026-06-15 10:26
100万加盟南京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6-19 07:58
范大麻孑适合辽宁武术队,学学辽宁武术队输球打架的本领

天狼 回复 06-19 21:53
我只听说广东是全国公认的武术队呀,想转移视线吗?中国篮球武术队的队名非广东莫属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19 16:38
范子铭打球动作太过,难怪许教练看不上眼[哭笑不得]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2
2026-06-19 13:19
教练不用他,北京队是咎由自取!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16 19:18
毕竟打球就是为了赚钱!
正和覃清
正和覃清 2
2026-06-17 00:35
老朱没这么笨的,四年前600万,现在还600万肯定不要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0 08:16
范子铭太不懂事,没好结果!
海豹
海豹
2026-06-21 08:27
范子铭其实很厉害的,教练不会用,其他人也不传球给他,造成范子铭很无奈,北京队员都有名,但都有自己的小九九,捏合不到一块就是一盘散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