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jian2178 10 2026-06-15 08:17 这不就是受害者有罪论吗?当年日本侵略中国,它估计也要说,你中国不改善民生,偏要选择抵抗,是自找苦吃。放在战争年代,这妥妥的汉奸 燕赤龙 回复 06-20 15:29 不用放在战争年代,现在这种人也是罕见[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