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年轻小伙因谈恋爱遭到家里人反对,一时想不开,冲动之下直接从六楼跳了下去。
这个高度正常来说大概率会没命的,然而也不知道是小伙福大命大命不该绝,还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恰好砸中楼下停放的车辆,得到了缓冲,才侥幸大难不死,捡回一条小命。
人虽然没事,可车主却犯了难,好好停放的车,稀里糊涂给砸坏了,车主找保险公司理赔,保险公司直接拒赔。找小伙家人协商维修费用,家属只愿意出2000,可4s店报价要1.5万到2万,远远不够维修成本。
车主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有理没处说去。
客观来说,这确实不太好办,主要是保险公司不理赔,家属那边出的太少,虽然人得救了,可后遗症一身的病痛都需要钱去医治,不可能得到满意的结果,没办法最后只能自己出钱维修了。
对此你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