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斤黄鳝拿到街上不到10分钟就卖完了,整条街就是我一个人在卖,因为我这边的资源不好,很少人捉来卖,塘角鱼七星鱼罗非鱼就有人卖。资源不好很难搞,有时候几天都搞不到一斤,这几天下了一点雨,有水,就好捉一点。你们家乡卖多少钱一斤呢?多不多呢?反正我这边很少的,像这样价格是否卖高了呢?

三斤黄鳝拿到街上不到10分钟就卖完了,整条街就是我一个人在卖,因为我这边的资源不好,很少人捉来卖,塘角鱼七星鱼罗非鱼就有人卖。资源不好很难搞,有时候几天都搞不到一斤,这几天下了一点雨,有水,就好捉一点。你们家乡卖多少钱一斤呢?多不多呢?反正我这边很少的,像这样价格是否卖高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