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安阳我有点不舒服了

安阳我有点不舒服了

评论列表

先生。
先生。 76
2026-06-15 13:15
没有任何营养的综艺娱乐
风轻扬
风轻扬 36
2026-06-17 05:52
跑前:殷墟。跑后:废墟
温润如玉
温润如玉 31
2026-06-16 23:27
早泄男这个节目有啥好看的,不懂。
我又不乱来
我又不乱来 28
2026-06-15 21:38
这节目还有人看??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8
2026-06-16 19:54
什么跑男,跑他们的马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12
2026-06-15 23:22
那天去还封管给他们用。还好有时间,要不外地人去一次,就为了这跑男没参观上博物馆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11
2026-06-15 23:18
跑男是干什么?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1
2026-06-17 10:10
这都是跑男工作人员扔的吗?还是过去的观众扔的。
香樟树下
香樟树下 10
2026-06-15 19:00
我大安阳现在已经很惨了,这些更惨了…
dd
dd 8
2026-06-16 22:06
可见粉丝群体的素质。。。。不过如果能确实拉动经济的话,也能忍受吧。。。
论语
论语 4
2026-06-15 20:17
这明显不是一个地方

用户10xxx21 回复 06-17 01:49
这下彻底暴露你反派的本质了,顶着个美国国旗硬洗资本,压根不去了解一下这就是一个地方

用户89xxx12
用户89xxx12 4
2026-06-17 00:11
至少出名了
低调
低调 3
2026-06-17 12:39
这不应该是本地人素质的问题吗?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3
2026-06-19 14:16
小编是哪里人?安阳人还是河南人?要不你提个建议让高铁站飞机场拆了,把郑州大学也拆了腾出的地方继续种地?
独摇
独摇 2
2026-06-15 13:51
不就是跑了嘛
100岁高龄带伤守高地
100岁高龄带伤守高地 2
2026-06-17 12:09
啥时代了还看这玩意?
不愿透露姓氏的王哥
不愿透露姓氏的王哥 2
2026-06-17 09:07
苍蝇太多就是这样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6-06-17 18:52
破节目!一集都没看过!
CaiFeng
CaiFeng 2
2026-06-17 08:06
不要对追捧跑男的人有太高的期望
Qimi
Qimi 2
2026-06-17 16:38
这就是经济
迎风沙
迎风沙 2
2026-06-19 15:29
S13的帖子下一群S13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6-06-19 15:02
找个队伍打扫一下才几个钱,我这边多花一千多万才邀请到
Ylf
Ylf 1
2026-06-16 23:12
啥是跑男?
伍玖陆零
伍玖陆零 1
2026-06-19 12:09
我说句实话:看着垃圾的数量,不是跑男团队扔的,应该是粉丝扔的。那么这些粉丝多的不说,60%是安阳人没问题吧,那么最后的问题:是跑男团队没素质还是安阳粉丝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