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皇 71 2026-06-11 22:00 不犯罪就不用吃 用户10xxx11 回复 06-12 06:52 看守所又不是监狱,谁说进看守所就是犯罪? 路太长 回复 用户10xxx11 06-12 08:08 哪犯法那
高林 31 2026-06-12 18:06 看守所免费的饭就是这样,你作为犯罪嫌疑人或者已经定罪的罪犯,在不付出劳动的情况下,免费饭你还挑? 用户98xxx11 回复 06-13 19:41 看守所也要劳动的! 用户12xxx29 回复 用户98xxx11 06-13 22:23 看守所哪有劳动?
用户11xxx89 13 2026-06-13 19:21 你以为普通外卖比这个卫生有营养吗? 醉 ﹏夕阳 回复 06-18 08:15 拘留所我进去待了15天,吃糙米,馒头,菜没有炒的,都是汤汤水水,还定时定量,进去150斤,出来135斤,感觉人都清醒了
红尘情歌 9 2026-06-13 15:36 怪不得有人说进看守所一个星期,三高都没了。 用户10xxx02 回复 06-13 18:37 道友一起进去减肥啊[开怀大笑] 红尘情歌 回复 用户10xxx02 06-17 19:55 你心动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