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这是真的吗??这怎么吃得下去??

这是真的吗??这怎么吃得下去??

评论列表

吾皇
吾皇 71
2026-06-11 22:00
不犯罪就不用吃

用户10xxx11 回复 06-12 06:52
看守所又不是监狱,谁说进看守所就是犯罪?

路太长 回复 用户10xxx11 06-12 08:08
哪犯法那

雷sir
雷sir 59
2026-06-12 18:38
弄的太好吃了害怕你到时候不想出来了
贫道法号乱来
贫道法号乱来 41
2026-06-12 22:10
不然哪?给你来个大席?
伟岸
伟岸 31
2026-06-12 21:50
不错了,起码还有吃的能活着
高林
高林 31
2026-06-12 18:06
看守所免费的饭就是这样,你作为犯罪嫌疑人或者已经定罪的罪犯,在不付出劳动的情况下,免费饭你还挑?

用户98xxx11 回复 06-13 19:41
看守所也要劳动的!

用户12xxx29 回复 用户98xxx11 06-13 22:23
看守所哪有劳动?

和祺
和祺 24
2026-06-12 03:21
还有人专门犯事进去就为准点吃上㖏[滑稽笑]

唐小印 回复 06-13 20:43
有些老人,确实是。里面和你想的不一样。进去的也不都是坏人。

广和
广和 14
2026-06-13 19:32
难道需要餐餐大鱼大肉五星级伺候这些罪犯吗?给口吃的都不错了,进去就该三天饿五顿。最好一周给一顿饭,让他们没有力气再去犯罪。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13
2026-06-13 19:21
你以为普通外卖比这个卫生有营养吗?

醉 ﹏夕阳 回复 06-18 08:15
拘留所我进去待了15天,吃糙米,馒头,菜没有炒的,都是汤汤水水,还定时定量,进去150斤,出来135斤,感觉人都清醒了

無冕聖皇
無冕聖皇 12
2026-06-12 07:27
不吃,饿着。
红尘情歌
红尘情歌 9
2026-06-13 15:36
怪不得有人说进看守所一个星期,三高都没了。

用户10xxx02 回复 06-13 18:37
道友一起进去减肥啊[开怀大笑]

红尘情歌 回复 用户10xxx02 06-17 19:55
你心动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8
2026-06-12 20:28
这算是好的了
下雪天
下雪天 8
2026-06-13 16:30
一个进过监狱的写的歌里唱的是“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用户12xxx03 回复 06-13 23:40
那是八十年代初,全国人民都才刚刚吃饱饭。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6
2026-06-15 19:48
其他所有的都不说哈,我这段时间都吃清水煮豆腐,豆芽,包菜,为了减肥,干活10个小时回来吃这玩意,我都想死,但是想想体重二百三十七斤,哎,继续吧
菜鸟九段
菜鸟九段 6
2026-06-14 15:05
有这还嫌弃?你跟人家吃花生米的比比,是不是瞬间觉得这菜好香了[墨镜]
草原
草原 5
2026-06-13 14:25
左图应该是做贡丸的那种材料做成大块料再改刀后的产物,右图飘着一层油脂。算是比较常规的大锅菜,不要指望会好吃,但不会太难吃。
LINK
LINK 4
2026-06-13 19:11
这不是豆腐吧?更像拳头母那一类的,肉类食物
燕子
燕子 4
2026-06-14 15:04
这样算不错了
飞牛
飞牛 4
2026-06-16 14:50
吃太饱了容易想睡觉
晨曦之中有我
晨曦之中有我 3
2026-06-13 16:17
专门搞得,就是让你别犯错了,你以为监狱的很好吃?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3
2026-06-13 17:59
这伙食看上去不错呀
文行忠信
文行忠信 3
2026-06-13 18:46
跟我们食堂差不多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3
2026-06-14 14:36
不是挺好的吗,你还想吃什么,有得吃就很好了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3
2026-06-13 20:38
这己经很好了,正常只有榨菜和米饭,周未吃一次肉。
旧事如天远
旧事如天远 3
2026-06-14 16:59
难道天天五菜一汤伺候着?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3
2026-06-15 20:15
各位大哥大姐求问一下,有没有什么方法在不花钱的情况下一个月从二百三十多斤减到二百斤,跪求感谢
米饭
米饭 2
2026-06-12 21:13
在里面有的吃算不错了……,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2
2026-06-14 13:55
白菜汤我的最爱[爱心]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2
2026-06-13 22:22
午餐肉+娃娃菜,这伙食可以!
新能源老渔夫
新能源老渔夫 2
2026-06-13 17:49
饿上3天史珍香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13 21:45
进去吃点清淡的,把身体养好,出来继续浪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2
2026-06-13 20:26
条件那么好?不是只有几片烂菜叶子吗?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2
2026-06-13 21:06
侬算撒宁啦?侬撒体跑来此地啦??侬跑来此地来做撒体啦???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2
2026-06-13 20:51
没本事进看守所 有本事的都进监狱了 监狱伙食好
蓝v月
蓝v月 2
2026-06-13 15:56
你吃两口观音土再回来吃这个,保证吃嘛嘛香
火麒麟
火麒麟 2
2026-06-13 22:07
呵呵,开始吃不下,后面吃不饱,
凉雨惊秋
凉雨惊秋 2
2026-06-14 09:47
第一个是猪肉饼吧?一肉一菜算好了。
贝哥
贝哥 2
2026-06-15 20:45
刀切馒头,烧冬瓜,烧白菜[捂脸哭]年轻的时候不懂事,拘留所吃了7天[哭哭]这辈子再也不想进去了
天才小熊猫抓捕队队长
天才小熊猫抓捕队队长 2
2026-06-14 06:39
孩子都吃不饱,你想吃啥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1
2026-06-13 21:23
不吃这些,给你弄个满汉全席?
小狼
小狼 1
2026-06-13 23:31
听说进去可以减肥,这是真的吗?
心里有数
心里有数 1
2026-06-13 12:52
监狱也是这样,以前见过
用户95xxx12
用户95xxx12 1
2026-06-13 22:30
你以为你到里面是享福的啊?
尼尔森
尼尔森 1
2026-06-13 16:41
要交伙食费不?[哭笑不得]
雪落无痕
雪落无痕 1
2026-06-14 16:27
碳水,植物蛋白,膳食纤维,一样不少
憨憨的歌九
憨憨的歌九 1
2026-06-14 07:29
不吃那就都别吃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1
2026-06-14 10:32
还行吧 不太差
独一人
独一人 1
2026-06-17 05:46
外面的人辛苦赚钱才有的吃,罪犯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上了
孤独的心
孤独的心
2026-06-13 14:05
印度食物和这个大伙都会选这个吧[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