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朋友因心脏病挂了个专家号,专家看了报告说你曾有一次很严重的心梗,按照严重程度你现

朋友因心脏病挂了个专家号,专家看了报告说你曾有一次很严重的心梗,按照严重程度你现在应该已经死了,你居然还活着,当时没有感觉到疼的要死吗?他说没有啊,一点感觉都没有。专家百思不得其解,仔细研究各项指标,发现他的血糖特别高,于是破案了。那哥们有严重糖尿病,众所周知,糖尿病会导致痛觉丧失,两个足以致死的疾病卡了bug,心梗时糖尿病让他根本没有感觉到疼,救了他一命。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7
2026-06-22 22:06
感觉不到疼痛,心脏就被骗了,强烈暗示自己并不缺血,于是,心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