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赛力斯 + 豆包 = 赛豆?不得不说这字母 Logo 确实有点像阿维塔,一眼看过

赛力斯 + 豆包 = 赛豆?不得不说这字母 Logo 确实有点像阿维塔,一眼看过去有点分不清

突然看到这个发布会,我是有几点疑问的

第一,现在这个节点从蓝电改名,做一个全新的品牌,销售渠道重新建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赛力斯和字节方对这个品牌能有多大信心?计划投入多大的精力来做?

第二,造车周期普遍来说已经压缩到极致到 18 个月了,感觉 AIVA 造车还要更快,首款车 AIVA ME7 立项时间在什么时候?是否是旧款车的换皮版本?是否经历了完整的验证周期和流程?

第三,以 AI 为原点造车,可以理解是字节主导造车吗?主要是体现在座舱交互上还是另有什么高明?辅助驾驶是自研?还是由其他供应商来做?如果是供应商来做,如何保证 AI 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希望后面 AIVA 赛豆能把这些问题回答清楚,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的了解,反正这个发布会我是没看明白AIVA发布会阿维塔 赛豆汽车我与汽车的日常

评论列表

二马户
二马户 2
2026-06-12 19:35
看看离开华为的品牌效应,能坚持多久………😊😊买问界的基本都是使用华为品牌产品的客户,他们看中的就是华为的品牌价值!😊😊如果脱离华为,可以说必然会回到以前的赛力斯………他们以为凭现在的风头气势可以独立了,没曾想想自己手里掌握了什么高端技术,没有独立自主的技术,到头来就是个空壳子!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6-12 08:23
所以,宝马女销售到底喷的哪一家?
啥事都有你
啥事都有你 1
2026-06-13 06:38
你哪根葱?写篇文章就要回答清楚?傻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