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高速公路上的防撞车千万不要撞,这玩意太贵了,撞一下居然要赔22万。如果路边有栏杆

高速公路上的防撞车千万不要撞,这玩意太贵了,撞一下居然要赔22万。如果路边有栏杆或者绿化带的话,尽量往绿化带开,损失可能会小一点。这个车主撞了防撞车,自己的车才10万左右,要赔防撞车22万,关键他只有交强险。

评论列表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1
2026-06-10 10:39
没买商业险?买保险最大的用处就是让你在控制不住车的时候可以找最安全的地方撞,而不用去考虑撞哪个最便宜。。。
用户68xxx84
用户68xxx84 1
2026-06-10 19:11
一个插排都多少钱了,这么大个东西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