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看到大厂员工离职创业的帖子。(不知真假,大家当故事会看

看到大厂员工离职创业的帖子。(不知真假,大家当故事会看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7
2026-06-02 00:04
回来也变成了外国人 这就有些尴尬😅
缘水禅心
缘水禅心 5
2026-06-05 21:00
好的怎么不见你说呢?

第4025号朋友 回复 06-10 08:32
意林上有的是,你不会买不起吧

荷花爸
荷花爸 5
2026-06-10 00:56
中国的大咖=国外的外卖小哥
海参崴热心市民
海参崴热心市民 4
2026-06-11 03:07
80万比18万加币还多?
陈雨宁
陈雨宁 4
2026-06-10 07:34
关键问题是,他们真的愿意背井离乡么,大厂不让他们继续待下去还能咋办
野蛮人
野蛮人 3
2026-06-03 14:27
前年卖了深圳的房子去美国找工作,工作没找到,没办法,回来了,把原来的房子买回来,赚了一百万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2
2026-06-10 21:30
18万加币,可以了。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1
2026-06-02 11:33
很正常,国内似乎有一种言论,国外好不好,主要看中国人能不能在那边当爹,如果在某个国家不能当爹,说明这个国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