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看到大厂员工离职创业的帖子。(不知真假,大家当故事会看
2026-06-01 19:55:49
说说聊科技
科技
看到大厂员工离职创业的帖子。(不知真假,大家当故事会看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05
7
2026-06-02 00:04
回来也变成了外国人 这就有些尴尬😅
缘水禅心
5
2026-06-05 21:00
好的怎么不见你说呢?
第4025号朋友
回复
06-10 08:32
意林上有的是,你不会买不起吧
荷花爸
5
2026-06-10 00:56
中国的大咖=国外的外卖小哥
海参崴热心市民
4
2026-06-11 03:07
80万比18万加币还多?
陈雨宁
4
2026-06-10 07:34
关键问题是,他们真的愿意背井离乡么,大厂不让他们继续待下去还能咋办
野蛮人
3
2026-06-03 14:27
前年卖了深圳的房子去美国找工作,工作没找到,没办法,回来了,把原来的房子买回来,赚了一百万
山水路桥
2
2026-06-10 21:30
18万加币,可以了。
二八大杠
1
2026-06-02 11:33
很正常,国内似乎有一种言论,国外好不好,主要看中国人能不能在那边当爹,如果在某个国家不能当爹,说明这个国家不好。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