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什么玩意?居然4:0,看完整个比赛不得不说,无论是国足还是U23青年,国足和小日

什么玩意?居然4:0,看完整个比赛不得不说,无论是国足还是U23青年,国足和小日子的差距至少10年,这还是保守的说法,个人总结一下,输球的原因如下,大家看看说的对不对 1,整体战术问题,532侧重防守,结果呢?守了个寂寞,小日子进来狂轰乱炸,所有人都乱成团,第一个丢球还是自己人助攻。 2,传球一塌糊涂,控球最多的居然是后场3个球员,整体节奏跟过家家似的,动不动就回传,说什么掌握节奏,其实就是无法突破对方半场。 3,中场传球总是失误,好几次长传都被截胡,甚至落在无人区,球员完全在碰运气。 4,边路进攻总是犹犹豫豫,稍微遇到阻拦就立刻回传,恶性循环,后场接球也不知道该干嘛,半场跟有玻璃墙一样。 5,还是战术布置问题,532阵型侧重后方,边场好不容易拿到球,一看望去对面都是小日子的人,连球门都看不到。 6,球员也不够果断,上半场杨希明明有次破门机会,结果莫名其妙的传中,毫无意外丢球了。 6,反观小日子,球员灵活走位,三人穿插做的很到位,稍微不注意就抓到破门机会。 上半场就暴露出问题了,不懂为什么不及时调整,一而再再而三的丢球,教练难道看不出来问题吗?防无可防,何须再防!所以说国足跟小日子至少10年差距还是太保守了!

评论列表

飞起来
飞起来 33
2026-01-25 06:35
还是一群……

大圣 回复 01-25 09:14
一开始442就丢了2球,后来切换532,可是已经打懵逼,没卵用。

。。。 回复 01-25 11:45
感觉还行了吧了,攻击性可以了,感觉中国太在意上半区想过中场争夺??

梦想
梦想 31
2026-01-25 05:28
4:0太丟人了。吹过头了!

用户90xxx47 回复 01-25 06:45
不丢人,本来差距就很大

毕业的驴 回复 01-25 11:42
有啥丢人的。这不就是你们这群人看U23出了点成绩就开始飘了,也不看看实际上的实力是个什么水平。同样小组赛零失球日本队进了七个,咱们进了一个还是冷炮就跟当年打法国一样。之后的比赛除了越南自己托大了被打,别的比赛那场不是磕磕绊绊的。实力本来就很差,能进入决赛一是运气二是门将神勇发挥,够可以了。上下半场各输二球够可以了。能接受。只要小伙子们拼劲在,别被腐蚀,国足就还有希望。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0
2026-01-25 08:50
进决赛是运气,不是水平。

孙健 回复 01-25 10:04
没错

彬彬有礼
彬彬有礼 17
2026-01-25 07:15
我没看就对了
2012温馨港湾
2012温馨港湾 14
2026-01-25 06:31
差距10年?后面再加个0差不多

用户10xxx37 回复 01-25 10:58
让死刑犯上去试试,我就不信结果有那么离谱[思考]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11
2026-01-25 07:49
日本人技术好,高大强壮,踢球他们是不错。

天际 回复 01-25 09:23
高大为什么叫倭寇?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天际 01-25 09:35
所以自己成了倭寇。

梦昊
梦昊 10
2026-01-25 09:38
小时候看日本动漫足球小子,里面就说强大的中国队。那时日本还不一定能踢过中国队呢,三十年过去了,中国队不升反降,还是和青训有关。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6-01-25 09:48
输球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是场上看不到任何希望让大家愤怒和悲哀的,触球最多的居然是三个后卫,不知道平时是不是也这么练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比分领先呢!感觉球技球商技战术至少五十年的差距,日本踢的是现代足球,我们踢的是养生足球!
风火林山
风火林山 8
2026-01-25 08:58
又开始了,荒废了二十年能再次亚洲巅峰对决,这些小伙子已经尽力了。别居然、竟然的,若真赢了日本你就跻身世界前列,有击败任何一支队伍的可能。别异想天开别心浮气躁,别心灰意冷别一蹶不振,照这样下去有个两三代聚集点人才还是未来可期的
martin0001
martin0001 6
2026-01-25 09:59
传球空间都在对面的控制之中,第一个球突入到禁区里居然不知道怎么办了…小蒯上的太晚了,中前场被完虐
贻然小得
贻然小得 6
2026-01-25 09:46
听说日本这次的球员是21岁。这样搞下去,差距越来越大。球员的基本功差距这么大,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青训的。

用户92xxx91 回复 01-25 13:35
日本是19岁的

用户73xxx86 回复 01-25 14:17
人家的第三梯队就可以干翻我们的国家队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6-01-25 08:49
不敢攻,不敢传,不敢对抗!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5
2026-01-25 12:29
表现最好的就是李昊了,态度最差的就是王玉栋!实力差距大我们可以接受,但球场上进攻端单打独斗,不喜欢传球!防守端懒散!自以为是,尤其是日本第二个进球!希望他能改改自己的打牌脾气!更进一步!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5
2026-01-25 11:04
必须用中国教练,慢慢的摸索,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来,外国人是带不出中国队的,要不然花高价钱请日本教练也行。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4
2026-01-25 07:53
场上比赛是能力的体现,没有足够能力拿什么去比拼。战术能改变局部,不能改变能力,更不能颠覆趋势!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4
2026-01-25 08:01
应该聘请小编来做主教练

keep 回复 01-25 09:19
对,天天甩锅教练

恬淡虚无
恬淡虚无 4
2026-01-25 11:00
技战术水平差,攻防协同不到位,个人能力欠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6-01-25 07:40
比较双方队员的停球水平就知道谁厉害了。中国队只会回传和大脚,输球的踢得象赢球的,整场没有踢出激情和求胜欲,就好像非常满足于这个“亚军”了!
J_syc
J_syc 3
2026-01-25 08:34
承认差距,不过能进决赛也有进步了
旅行者
旅行者 3
2026-01-25 10:28
差几百年好吧,就中国的足球环境八辈子都出不来

用户10xxx99 回复 01-25 10:51
别胡说了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 3
2026-01-25 10:46
这一层就没个懂球的,承认跟人家的差距很难吗?不管是实力还是运气,还是技战术安排,中国队昨天都比对手差了很多,输球真心不奇怪,继续努力吧!
齐哥
齐哥 3
2026-01-25 11:15
打回原形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3
2026-01-25 07:41
这场比赛中国队打的太细了,直接一个长传打到前面就行了,中国队没这个技术,倒来倒去。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6-01-25 07:30
跟日本差距确实很大,不过亮点也有,跟成年队比的话,我觉得好很多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6-01-25 11:26
中国队没有给日本队什么压力,他们传球,进攻都太轻松了,中国队战术有误,既使输了,也不能让日本赢的那么轻松呀!
边缘
边缘 2
2026-01-25 10:49
心态不一样了,教练想对攻?
A车轮
A车轮 2
2026-01-25 13:03
王就不该首发的。
小强
小强 2
2026-01-25 10:30
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主要是从小没练技术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2
2026-01-25 11:55
差距35年不止10年
九节
九节 2
2026-01-25 12:25
感觉都没吃饭!一脚传到对方禁区附近,也该吓吓对方别攻得太上
灭害灵
灭害灵 2
2026-01-25 17:09
其实大家早就知道这些和结果,只是人总是抱有幻想和侥幸可能心理,中国足球是上不去的,上去需要的是一场社会认知层面的大改变。
呱呱叫
呱呱叫 2
2026-01-25 13:54
已经进决赛了,重进攻才是出奇制胜的战术!
用户86xxx72
用户86xxx72 2
2026-01-25 10:45
队员能力上的差距是存在的,思想上也背上了包袱,有点畏手畏脚,动作变形,攻防不果断。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1-25 12:01
对比遇强弱队才看清了国足输在对手的.快.准.灵!几十年了看不到国足的进攻套路,输球赢球很正常,但进球才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小日子的第一个进球决对是平时经常演练的结果
斧头文
斧头文 2
2026-01-25 09:39
你是来蹭热度的吧!全拉黑
阳阳哥
阳阳哥 2
2026-01-25 12:53
后场三个球员控球传来传去不知道领先的是我们
露珠
露珠 1
2026-01-25 11:45
不存在差10年这种说法,你以为现在的水平就能打得过10年前日本国家队的水平?要是按这种说法,现在国足和巴西队至少差距20年,就是说现在的国足水平能战胜20年前巴西队的水平?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6-01-25 11:33
基本功还是不够,停球出球不够果断,出球精准度差,拿不住球,出球慢,让对方快速布防好了,机会也错失,传切配合太谨慎了,对方在丢失球权后马上布防及上前封堵抢球权,这个一定是经常练过,对方个人基本功还是强于中国队员,中国队员中场没有特别突出的中场组织,往前直塞过顶长传的组织型球员没有,所以踢的被动,加强个人基本功,培养一两个组织型进功中场,一两个防守型后腰。前锋和后防还可以。这批球员两年之后基本上都是主力,加油!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1
2026-01-25 12:17
已经可以了,国足还输0:7呢。目前中国足球就是这个水平,如果能安心下来搞足球,我相信会好起来的。中国足球受其他因素影响太多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1
2026-01-25 14:03
所有的成功都没有运气!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6-01-25 12:41
实力差距不是按时间算的,现在的国足能打得过十年前的日本吗,能打得过二十年前的国足吗
庸人
庸人 1
2026-01-25 13:00
丢那么多还不动动进攻,后场老是倒脚,太死板
阿航
阿航 1
2026-01-25 10:24
下次叫湛江队去试一下😊
秋实
秋实 1
2026-01-25 14:40
运气,2个折射,1个手球,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6-01-25 11:13
个人看了这三场比赛…打日本球队,首先技术没别人好,就是整体身高占优,其他传接球以及整体配合,以及技战术都很差…
爱我深爱我的人
爱我深爱我的人 1
2026-01-25 10:33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什么532,应该235。
大角牛(陈嵘)
大角牛(陈嵘) 1
2026-01-25 11:57
看样子日本人把戚家军的阵法学会了对付我们,中国要努力啊!!!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1
2026-01-25 07:03
一对一的能力也差很远
阿LⅠN
阿LⅠN 1
2026-01-25 09:07
总结来说是技术和对抗和对手差距较大
FDB
FDB 1
2026-01-25 10:44
最关键是球商比不上别人
独一VS无二
独一VS无二 1
2026-01-25 13:48
前面赢球就是纯运气,网上一顿吹,一班自媒体把那个洋教练前前后后舔的干干净净,这下好了打回原形了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山精野怪糊涂仙
山精野怪糊涂仙 1
2026-01-25 12:42
直接占领日本得了。这样球员都是国产的了
He
He 1
2026-01-25 06:17
要承认差距,教练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喷了。
偓佺
偓佺 1
2026-01-25 17:09
中国普通家庭没钱让孩子踢球,青训还会落后日本更多年!
老君
老君 1
2026-01-25 15:49
日本的23岁主力都欧洲踢球呢,来的都是国内20岁的多,这又是个大差距
国国
国国 1
2026-01-25 12:26
嗯嗯,是技术比不上小鬼子们,但我心里承受是5比0输,所以小伙子们尽力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愿这是个中国足球走出谷底的起点。
鱼满舱
鱼满舱 1
2026-01-25 08:35
足球技术并不光在脚下,中国队弄丢了下底传中高中锋的传统优势。
福安长乐
福安长乐 1
2026-01-25 11:24
以后应该坚持打4231阵型
孙健
孙健 1
2026-01-25 10:03
说明咱们球员的水平总体上还是不行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6-01-25 11:59
看看日本的技术,我们真比不了,只想问足协会不会被这个亚军给迷惑了,继续躺起。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1-25 13:19
插手摘桃,结果…,
用户97xxx14
用户97xxx14 1
2026-01-25 21:16
及时调整了,不是显示敎练首发排兵布阵有问题了
齐癫大圣
齐癫大圣 1
2026-01-25 07:44
如果放开踢,打对攻,至少输7球以上
刚刚好
刚刚好
2026-01-25 13:00
从恒大大搞金元足球开始就注定没有希望了
闲人
闲人
2026-01-25 10:37
攻又攻不上,守又守不稳,还是这叼样,赢越南3球也不知咋回事!
彭俊刚
彭俊刚
2026-01-25 11:36
这本来就是双方的真实差距,日本各级国家队在亚洲就是独一档的水平,小伙子们已经超水平发挥了
泽泽
泽泽
2026-01-25 08:10
不需要你总结,我们的u23这届发挥很好,踢得很好
南烈123
南烈123
2026-01-25 08:01
足协不取缔,足球还是在民间玩玩吧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2026-01-25 08:56
个人能力差,技不如人,全面落后,二十多年了,差距依然如旧。
Mr苏
Mr苏
2026-01-25 07:56
小伙子们可以的了,缺少的是自信。这个很难培养。需要的是球员对自己技术的底气。需要的是对团队的信任,需要有战斗的精神和赢比赛的勇气。这场比赛是看不出来这些东西,这就是底气不足。战术只是一个方向,执行战术首先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并在团队里面起到的作用。
冬季植物
冬季植物
2026-01-25 12:03
如果我们用考上985、211的人练球,估计是很快可以冲出亚洲。
空山深林
空山深林
2026-01-25 10:33
最让人心疼的还是对手来的还是同龄球员中的二三线水平的球员。
姚志勇
姚志勇
2026-01-25 09:18
越南队打中国时候,踢的什么玩意,让我们误判以为自己是强队了
用户91xxx64
用户91xxx64
2026-01-25 12:22
虽然进了决赛,但是毕竟还是有很大差距,4个球的差距
户外
户外
2026-01-25 11:51
第六条那个带球传中确实繁琐了,对方都回防了,不应该传中,就是一脚射门不进,对方守门员也没绝对把握拿住球,有机会造乌龙,当然踢飞打高另算
竹梢拂月
竹梢拂月
2026-01-25 07:31
这又不是啥问题,海参大哥不都这么踢吗?
ycllhx
ycllhx
2026-01-25 08:36
10年?几十年时间人家在干什么?我们又在干什么?醒醒吧,几代人的差距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026-01-25 10:49
观看整个赛事过程,不论对任何对手,球员都缺乏向前的自信,一遇到对手上抢就回传,这是失利的最大原因,球员要有责任心,有担当,国足才能进步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026-01-25 14:12
体能和技术都有很大差距,如果小日本昨天想拼的话,4-0都止不住。还是有进步的,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