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印度"用中国领土换让步"?荒谬提议触碰主权红线 近期有报道称,印度竟提出以“

印度"用中国领土换让步"?荒谬提议触碰主权红线 近期有报道称,印度竟提出以“认可阿克赛钦归属中国”为条件,换取中方在藏南问题上退让,妄图永久固化中印边界。这一提议堪称离谱,本质是用中国固有领土当谈判筹码,逻辑荒唐至极。 阿克赛钦与藏南均是中国领土,有着充分历史法理依据。阿克赛钦自古属中国管辖,新藏公路的建成更印证了中国的实际控制,其战略价值对西部安全至关重要;藏南9.3万平方公里国土,虽遭印度非法侵占,但中方从未承认非法的“麦克马洪线”,还通过公布89个标准化地名强化主权宣示。 历史上中方曾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却遭印方拒绝,如今印度颠倒黑白的提议,完全无视主权不可交易的基本原则。中方始终坚持通过对话解决边界问题,但维护领土完整的决心不容低估。印度若继续抱着荒谬想法,只会白费功夫,唯有尊重历史事实才是解决问题的正道。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338
2025-11-17 07:33
中印以恒河为界,都有界碑的啊

飘风 回复 11-19 12:57
藏南的土地需要肥料。

peter0518 回复 11-19 13:06
围起来建农场,去印度可以,不走在里面自力更生,没有中国户籍。

向晴一
向晴一 220
2025-11-17 08:02
请教育部部门限制印度留学生人数和理工专业!

用户10xxx25 回复 11-17 15:35
学美国,汉语托福,抵押资产担保

开局一只碗 回复 11-17 22:14
为了那些农家肥?不值。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89
2025-11-17 08:29
清理国内所有印度人,迫在睸捷!

绿之心 回复 摇了一夜床 11-17 20:15
所有都清理,都是间谍

摇了一夜床 回复 11-17 12:44
所有就没必要了 闭关锁国对谁都没好处。清理那些随地大小便 阻碍交通 放高音喇叭干扰他人工作休息的就可以了

用户36xxx07
用户36xxx07 82
2025-11-17 02:15
拉达克都是中国的[滑稽笑]

绿之心 回复 11-17 20:14
拉达克

九灵元真 回复 11-17 23:02
雄鹰王国。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54
2025-11-17 10:38
用新德里换恒河北岸吧。以恒河为界,承认新德里是阿三领土。咱们就吃点亏,息事宁人。
喧哗上等
喧哗上等 42
2025-11-17 09:14
恒河以北都是我们的
马可 张
马可 张 38
2025-11-17 10:56
印度这是开始挑事了,印度在这次五七空战后已经被老美驯化了,这明显就是在挑动对立,策应台海局势。所以巴铁今年五七空战没有把印度打崩带来的后遗症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6
2025-11-17 09:46
新德里也是中国的,1962年后只是让印度代管一段时间
黎黎黎
黎黎黎 30
2025-11-17 09:26
嗯,好主意,我们先去占领孟买,然后跟印度交换恒河以北的领土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2
2025-11-17 09:54
我认同高志凯线,[滑稽笑]
梧桐客
梧桐客 20
2025-11-17 09:59
恒河南岸以北都是中国的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16
2025-11-17 12:31
中国承认新德里属于印度,但印度要把恒河以南归还中国。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钱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钱 15
2025-11-17 17:37
日本自古以来就是印度的领土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13
2025-11-18 01:28
这就好比说,我拿你家的田换你家的宅基地!我们也可以拿印度新德里换印度孟买!
岳麓书院
岳麓书院 11
2025-11-17 11:33
所以国人必须有清醒的认识,印度人对我们的囯土霸占是不会放弃的,这种行为的存在表明两国之间无法是一种互信关系,实际上就是一种敌对关系。因而我们对印度人及在我国理工类学校学习的印度学生必须严格限制,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是间谍我们也无法辨别。
马艳峰
马艳峰 11
2025-11-17 09:43
西段换东段,中囯提出的

用户14xxx78 回复 11-17 17:07
时代变了,要与时俱进。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10
2025-11-17 09:15
用德里换
独角犀
独角犀 9
2025-11-17 10:18
目前可以用恒河北岸换取南岸,后面就不好说了。
tb04490017
tb04490017 8
2025-11-17 10:29
西里古里通道只有二十公里,是印度最薄弱的地段,一旦被控制,印度就分成了两块。
水木鱼
水木鱼 7
2025-11-17 09:59
来!把中国周边的问题,一下都解决了,好好发展下一个百年,也是提供好的资料问题!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7
2025-11-17 13:22
当年给的条件,就是最好的条件。 现在,晚咯
新生ZK
新生ZK 7
2025-11-17 10:54
印度人非常清楚,恒河以北自古以来都是中国固有领土
LM
LM 7
2025-11-17 10:56
什么自古以来都是废话,谁听你的,拳头才是道理,
用户44xxx54
用户44xxx54 7
2025-11-18 05:30
自古以来恒河以北皆中土!!!
FEI
FEI 7
2025-11-18 14:43
这个提议当年我方提出来过,印度不同意(既要又要),现在他们提出来,时过境迁了…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6
2025-11-17 13:18
我们可以以认可新德里是印度首都为条件,换印度滚下青藏高原。
姚剑
姚剑 6
2025-11-19 11:59
打通藏南先收回来。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6
2025-11-17 20:25
用恒河换还差不多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6
2025-11-20 07:40
拉达克也要收回
冤家
冤家 5
2025-11-17 11:27
一切皆有可能。中缅领土解决就是例子。
不熟
不熟 5
2025-11-17 10:56
等着拔了日本 下一个就是阿三 怕了没用 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徐凯
徐凯 5
2025-11-17 11:50
我咋觉得大国砖家同意呢?
用户91xxx99
用户91xxx99 5
2025-11-17 10:33
很容易,就是拿着位置办不了事。我们以新德里来谈,我们承认新德里以后归印度,藏南、阿克塞钦全部归还中国。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5
2025-11-17 10:54
还有克什米尔也应该拿回来一部分
视角
视角 5
2025-11-17 12:55
把恒河以东50公里划给印度,确定边界。
用户98xxx11
用户98xxx11 5
2025-11-17 13:22
我承认新德里是印度的,条件是印度承认恒河以北属于中国!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5-11-19 00:43
我以承认新德里是印度的,换印度承认孟买是中国的。
特洛伊
特洛伊 5
2025-11-19 04:11
中国认可新德里是印度首都,换取中方对印度北方邦主权
厉无咎
厉无咎 4
2025-11-17 12:34
应该以恒河为界。
大闲
大闲 4
2025-11-18 09:17
对任何国家都可以兵对兵,将对将,只有日本必须首先用核。只要敢对中国开第一枪。
黎明·朝阳
黎明·朝阳 4
2025-11-19 13:39
拿新德里来换藏南,才可以考虑!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4
2025-11-17 15:23
无诚意,必须要和他鬼扯,不离开就歼灭
楊老師
楊老師 4
2025-11-17 16:18
恒河线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4
2025-11-17 22:35
新徳里换孟买,可以么?
用户77xxx49
用户77xxx49 4
2025-11-17 08:58
可以用恒河以北换恒河以南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5-11-17 17:34
巴基斯坦,十来枚导弹就搞定了国家,再闹就打他。
喃無阿彌陀佛
喃無阿彌陀佛 4
2025-11-17 08:46
寸土不让
AmyD
AmyD 4
2025-11-19 21:56
我们用新德里换他孟卖
石不时看看
石不时看看 4
2025-11-17 10:37
可以的,不过是以恒河为界!
兔子
兔子 4
2025-11-17 10:16
新新德里
我奶常扇赵子龙
我奶常扇赵子龙 4
2025-11-20 18:45
60年代可以,但是现在中国都想要
摇了一夜床
摇了一夜床 4
2025-11-17 12:40
中印确实该以恒河为界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11-17 08:34
印度必须把霸占的中国土地全部吐出来!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5-11-17 10:20
我们中国把新德里给你们印度了,还想怎么样[得瑟]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5-11-19 12:40
中华儿郎始终要牢记恒河为中印之界!
心佑智集
心佑智集 4
2025-11-18 02:15
中印边界以高志凯线为界
提示:
提示: 4
2025-11-18 19:48
利用中印边界争议,打穿印度,夺取印度洋出海口,彻底解决马六甲瓶颈问题
岁月匆匆
岁月匆匆 4
2025-11-18 08:08
肢解印度就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王老三
王老三 4
2025-11-18 20:34
啰里啰嗦废话连篇,印度人只相信拳头只认拳头。
金贞奂
金贞奂 3
2025-11-17 12:23
用新德里换取藏南的和平
枭龙在天01
枭龙在天01 3
2025-11-17 14:33
真啰嗦,干他
金门岛
金门岛 3
2025-11-17 08:58
印度早晚解体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3
2025-11-17 12:24
先把小日子的肮脏的头剁了,再来修理阿三
栉风沐雨
栉风沐雨 3
2025-11-17 11:18
拉达克是中国固有领土
大叔--麻球
大叔--麻球 3
2025-11-17 16:57
纳达克是中国的…
用户26xxx31
用户26xxx31 3
2025-11-17 13:07
印度归还藏南、拉达克、査谟、锡金给我们,作为条件我们承认印度对新德里、加尔各答、孟买拥有主权。
重启
重启 3
2025-11-19 06:19
5*7空战锁定了印度起飞的全部飞机,该全部击落,后悔才打了7架!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11-18 07:46
拿我的东西送给我?你当我傻吗
碣石鲁
碣石鲁 3
2025-11-17 11:09
印度谈判人员的脑袋是不是被门挤了?否则怎么能提出让“中国用领土换和平”动议。这么“大胆夸张愚蠢无赖”的设想真的已不属于正常人类的思维逻辑。
用户49xxx33
用户49xxx33 3
2025-11-17 18:05
必须解放被印度强占的领土。
宇辰
宇辰 3
2025-11-17 14:08
印度以恒河为界
momo
momo 3
2025-11-17 12:13
恒河汤汤,国分两邦,南为华夏,北属梵邦。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3
2025-11-17 15:20
恒河以北属中国 同意就签
广汉人在外地
广汉人在外地 3
2025-11-17 12:16
手抓饭吃多了?
123456
123456 3
2025-11-18 09:47
中印以恒河为界,就没争议了,就这么绝定。
顽石
顽石 3
2025-11-18 20:02
收复台湾,收拾日本,完事就是你们,别急。
永远不要相信
永远不要相信 3
2025-11-17 15:22
阿克塞钦是我们的,有本事你来抢。藏南地区也是我们的,你等着,我会去拿。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3
2025-11-18 19:40
阿三这条!等我们把台湾省搞定了先
沙中行舟
沙中行舟 2
2025-11-18 09:19
印度又想中日关系恶化配合日本好混水摸鱼敲诈勒索,敢伸手干掉它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2
2025-11-18 09:16
我们只认可高志凯线!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11-18 10:56
以古恒河为界,在中国一方全归中国
蚂蚁
蚂蚁 2
2025-11-17 17:52
拿新德里换德里吧
丹枫
丹枫 2
2025-11-17 18:07
印度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詞邛
詞邛 2
2025-11-17 11:45
什么麦克马洪线,中印边界不是高志凯线吗
冬天里的阳光
冬天里的阳光 2
2025-11-17 15:04
拿子虚乌有的消息,来挑动边境安宁。
peter
peter 2
2025-11-17 15:16
印度也是中国的,设立印度特别行政区,管辖大不列颠帝国遗留下来的殖民地。
匿名
匿名 2
2025-11-17 21:14
历史上印度从未统一过,只是地理概念!莫迪等印度精英想搞实质上的大印度所以就用印度教来统一思想,但这是行不通的,一个印度教概念没有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厉害!所以有华夏中国在,印度永远不可能具象化成一个强大的大一统国家!因为你一扩张中国就会揍你!
思青旗
思青旗 2
2025-11-17 10:02
没有打之前,国际形势不好,为了避免麻烦,你的提议可以考虑一下。打过之后,这tm什么玩意?居然敢到我这里来提条件。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
2025-11-18 12:29
是时候给他们新德里二期工程提提速了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2
2025-11-17 22:32
莫迪这么大年纪了,每天晚上只会意淫?
心似狂潮1989
心似狂潮1989 2
2025-11-18 13:16
恒河以北为讨论起点
天平
天平 1
2025-11-18 10:17
不让就打,正好几十年没打仗了,给个练兵机会吧
哦油激
哦油激 1
2025-11-17 15:04
不知什么时候武统藏南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1
2025-11-17 17:39
恒河的界碑都还在呢,恒河为界才是正解。
momo
momo 1
2025-11-17 12:11
还有拉达克地区也是中国的
湘山烟雨
湘山烟雨 1
2025-11-17 11:05
不但要藏南,还要拉达克
hr
hr 1
2025-11-17 16:25
藏南和拉达克都要归还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1
2025-11-17 13:16
必须收回藏南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1
2025-11-17 16:48
以喜马拉雅山脉南麓海拔200米等高线为界线就挺好[滑稽笑]
梧桐树下
梧桐树下 1
2025-11-18 23:17
中国也以恒河为界,用河南边领土我们不主张换取河北边是中国领土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