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王励勤,你真是糊涂啊! 全运会乒乓球赛场都快打成“修罗场”了,男单四强倒是星光

王励勤,你真是糊涂啊! 全运会乒乓球赛场都快打成“修罗场”了,男单四强倒是星光熠熠——樊振东、王楚钦、林诗栋、袁励岑,可仔细一看,除了樊振东稳得像座山,其他几位哪个没栽过跟头?梁靖崑首轮爆冷出局,林诗栋外战总差口气,王楚钦兼项累到虚脱……这节骨眼上,你还硬扛着不请樊振东回归,是真看不出男队的窟窿有多大吗? 再说女队,孙颖莎和王曼昱守半区确实稳当,一个世界第一霸榜171周,一个反手升级专克外协,可你瞅瞅四强名单:孙颖莎25岁,王曼昱26岁,陈梦31岁,朱雨玲都30了!年轻一代蒯曼、陈熠还在资格赛扑腾,外协张本美和才17岁就能冲垮咱们的防线。梯队建设慢成这样,难不成真指望莎莎和鳗鱼再扛十年? 晒图笔记大赛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52
2025-11-16 14:08
这是王励勤的错吗?!都知道不是。导致男乒现在的局面是刘国良及乒协的责任,王励勤要做的是,1.加强梯队建设,男队女队都是青黄不接,2.咋样让樊振东体面的尽早的回归国家队,征战2028奥运会3.清除饭圈影响,加强乒协的领导力、指导力及队员的宁聚力4.

风过了无痕 回复 11-16 18:01
凝聚力

liuhu368 回复 11-17 07:53
锤子个,樊振东决定走的时候就知道刘国梁辞职了,所以不怪谁,怪钱这玩意儿太招人喜欢了,让人放弃了一些东西。

若水湘军
若水湘军 149
2025-11-15 23:23
能怪王励勤么?懂的都懂。等某人进去了,真相就会浮现。李铁在召唤同伴。

真诚源 回复 11-16 08:11
喷子认为王励勤现在在任,就是他的责任,但喷子不知道梯队不是一天就完成的,需要时间

Sqhr 回复 11-16 05:14
说的对✓

小山水
小山水 113
2025-11-16 11:58
是上届乒协主席搞饭圈文化,对饭圈内的人亲,对饭圈外的人压制!王励勤接手后正在消除饭圈歪风,彻底清除恐怕还要点时间!不过,现在情况已明显好转。

用户10xxx80 回复 11-20 13:34
陈熠就是567的饭圈

封之岁月 回复 用户10xxx80 11-22 02:38
有人喜欢不是问题,赢了欢呼,输了为什么要嘘人呢?

江鸟
江鸟 71
2025-11-16 13:47
刘国梁埋得雷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67
2025-11-16 12:35
王励勒上任还只有短短几个月,怎么好意思怪他,在里约奥运会周期,樊振东世界排名第二,但是央视解说杨影就知道是张继科和马龙去参加单打比赛,不按世界排名,后来又说按世界排名去打比赛,根本就是刘国梁的小心思。

用户12xxx73 回复 11-22 07:02
世界排名第一都打不了比赛[静静吃瓜]只能做P卡[哭笑不得]后面说世锦赛冠军直通奥运单打,人家拿到世锦赛冠军后又说得看队内对抗赛成绩[静静吃瓜]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61
2025-11-15 22:19
多上WTT,像张本美和,申裕斌那样,在世界赛场上锻炼,机会太少,没历练岀来。

小二 回复 11-15 22:59
屁话,以前没WTT的时候中国队独孤求败,外协运动员没那么高水平陪练给他们做系统性训练,有了WTT他们可以密集的以赛代练,获得很多和世界顶尖实力高手过招的机会,不管输赢回去总结都有干货去分析,录像多了针对性的去分析判断,针对我们的弱点去训练,我们才能出两个选手,全世界都知道盯着他们,反过来中国队在WTT获得了什么?你盯哪个选手?王曼昱打赢陈梦要打全运会决赛了,但是她这个水平能因为输世界排名上百名以后的印度选手巴特拉,因此丢掉去奥运会的机会,别人凭什么赢啊?不就是赌中国队会派她,专门练了打她的技术吗?一个两个这种选手你能打过,三五个呢?十个八个呢?出去打三大赛全是把你研究透的外协选手,怎么赢啊?

老石老实 回复 11-16 07:44
国际乒联的规则限制了中国梯队球员的发展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58
2025-11-16 09:56
是上届乒协主席搞饭圈文化,对饭圈内的人亲,对饭圈外的人压制!王励勤接手后正在消除饭圈歪风,彻底清除恐怕还要点时间!不过,现在情况已明显好转。
惜缘
惜缘 57
2025-11-16 09:04
饭圈文化,在有能力,靠边站,这就是某些人的圈文化
来电显示
来电显示 55
2025-11-16 18:10
资本压在孙某和王某身上太多,以至于优秀选手被压制,体育一旦被资本挟持就要国足一样了

聿车 回复 11-19 08:19
资本算个球,全力才是

疾风
疾风 49
2025-11-16 06:15
小胖至今也没退出国家队!别夹枪带棒的攻讦国家优势运动项目!

坐望云起 回复 11-17 10:30
有胆你说他是清的!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49
2025-11-16 07:54
关王励勤毛事啊!
流浪
流浪 45
2025-11-16 10:43
中国乒乓球队现在打法单一、年轻球员后继无人,反而圈子成团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4
2025-11-16 15:57
wtt高频次比赛,外国运动员比赛多、研究多,让我国球技战术遭到极大挑战

聿车 回复 11-19 08:20
刘胖子搞得,你去问它

饭团汤圆
饭团汤圆 43
2025-11-16 06:22
小便瞎说,王励勤和樊振东关系很好,请没请你怎么知道?就算请了,樊振东就一定能来?年轻选手不能挑大梁不能怪王励勤。王励勤不是刚上任没多久吗,这都是前任留下的隐患,就说马龙,马龙退役了,才有林诗栋和梁靖崑来一线锻炼!关键是年轻球员水平确实有限,顶不起来啊,机会给了,能力不行,只能多练慢慢提高了!
你好
你好 37
2025-11-16 08:27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小便你把国乒断层的问题强加给刚上任一年的王励勤,你是何居心?
hsssa
hsssa 36
2025-11-16 12:53
知道不能指望莎莎鳗鱼再扛十年,小胖已经扛了十几年了却还要请他回来扛?看小胖采访现在都成啥样了,还要压榨他吗

正直的小愤青 回复 11-17 08:26
运动员只有在和自己水平高的人交手才会涨球

小翼
小翼 33
2025-11-15 17:10
两个亿,小蘑菇小粽子,丁怡婕闫雨桐,每每提到她们,我总是无限唏嘘。梯队建设好难啊。难道你现在就开始指望祝启慧,姚睿轩,姜依依吗?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28
2025-11-17 08:31
网红王某 孙某
用户11xxx63
用户11xxx63 26
2025-11-16 08:21
梯队建设不是三年两载的事,我相信王励勤一上任就已经在做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5
2025-11-16 09:05
除樊振东、王楚钦外,林诗栋是后起之秀

李天海 回复 11-18 05:25
小胖老将,王楚新小将

what style? 回复 李天海 11-21 14:43
王只比樊振东小两岁,樊是老将,王是小将?这就是梯队?

霸气猫猫
霸气猫猫 22
2025-11-16 00:35
年轻的一代怎么上不来人呀?
用户60xxx21
用户60xxx21 22
2025-11-17 10:37
现在这批当打女队员都是孔令辉那时候发掘出来的,孔令辉当教练时,那日本先进的东西,他专门找陪练针对她们的打法,挖掘新人他有独到的眼光,可被人祸害了,强力推荐孔回来
大盗海门人家
大盗海门人家 19
2025-11-17 06:14
樊振东三次全运会9块奖牌,肯定也是兼项啊!用兼项作输球的借口,没用的。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18
2025-11-16 13:57
小编懂个屁啊,胡说八道赚流量!
可心
可心 18
2025-11-17 17:38
国乒梯队建设就是刘国梁从2008年用30岁的王楠,而弃用19岁的李晓霞开始的。刘国梁就是个搞小团体的小人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17
2025-11-17 08:33
谁说樊稳了,和大头一样,二个人的巅峰期和外国选手打,胜率也就80%以上而己,和马龙比差远了

虽超凡,未脱俗 回复 11-21 19:09
来,你说说,三大赛樊振东都输给谁了

上善若水 回复 11-21 06:22
老表,别人也会进步的。

云淡风轻清
云淡风轻清 16
2025-11-17 13:25
物极必反,盛极必衰。乒乓球日本欧洲都强盛过。我们应放正心态正确的解决打法和梯队问题。和强国富民比起来运动项目算不什么大亊。足球就那水平也没担误咱们航母下水。
6399
6399 16
2025-11-21 08:39
人家就不累?一到王孙两个就是累?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12
2025-11-16 10:55
妄加猜测
畅言
畅言 12
2025-11-18 03:16
没谁地球一样转
生升不息
生升不息 12
2025-11-17 08:40
竞技职业体系结构策重于饭圈文化,优秀选手在体系许可下,必然选择外出比赛,因为竞技职业选手的年龄有限,最明智的选择就是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2
2025-11-17 09:13
老带新平稳过渡一直是中国乒乓的经久不衰的制胜法宝
坦然
坦然 11
2025-11-21 10:03
着手培养新鲜后生代球员 现在国乒有点青黄不接,王主席应把精力放在该放的地方
新大碗面
新大碗面 11
2025-11-21 09:24
谁之过?主播列出的所有运动员有哪一个是王励勤上任后选进国家队的?你糊涂还赖王主席糊涂,是不是饭圈的?
华哥你好好
华哥你好好 10
2025-11-17 09:56
刘国梁在国乒前两年一心一意提高球员技战术能力功不可没,后两年好像变了一个人,一切往钱看,当国乒是他家的摇钱树了,金钱利益害了刘国梁的前途,
杨入胡口
杨入胡口 10
2025-11-22 06:36
人家王励勤才上任几天啊?关他屁事
徐生武
徐生武 9
2025-11-17 09:15
王楚钦,孙颖莎打球都缺少大魔王的那种霸气和狠劲,根本当不了领头羊,林诗栋,梁靖昆,陈幸同,王一迪等都只是二流球手,倒是王曼玉近年打球狠准快,明显比莎进步大了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9
2025-11-17 10:29
全运会是最难打的。为什么难打?彼此太熟悉而且心理压力小就是抓住对方弱点放开打,赢了不用说输了也没什么好失去的。出去比赛刚好相反,国内比赛猛如虎出去比赛弱如鸡的比比皆是。
原成云
原成云 9
2025-11-16 21:15
是王放樊去德国打球

正直的小愤青 回复 11-17 08:29
2024年12月27号陈梦樊振东签字退出世排,2025年就没什么比赛可打了,如果樊振东不去德甲,他将和陈梦一样无球可打。

拙诚君 回复 11-17 00:41
放屁,你知不知道樊振东是跟刘胖子交流后刘同意的?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9
2025-11-18 08:49
不是能打球就能管好球队
老凯
老凯 8
2025-11-17 07:34
莎莎应该打5年没问题把。进了国家队如果5年还不能出头,要么人不行,要么教练不行,都说了出名要早。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8
2025-11-21 09:08
本来一直喜欢王励勤,但他上位后尸位素餐,啥都不干,直接躺平
骑士
骑士 7
2025-11-17 10:36
跟王励勤没关系,他才上来几天?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7
2025-11-21 21:01
说的太对了!是王励勤接了刘国樑留下的烂摊子!是刘国樑把国乒人才用尽而无后继人才!致使出現如今青黄不接的局面!
走狗可恨
走狗可恨 6
2025-11-16 06:48
二倒戈呀,体育的背后是商业,以商养体才是必走之路!
老吕
老吕 6
2025-11-18 12:04
王励勤是个正直的主席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6
2025-11-18 07:32
王励勤只是背锅侠,刘胖子才是源头
冬天里的阳光
冬天里的阳光 6
2025-11-21 08:42
兽医多了,就把牛瞧死了!
小船儿
小船儿 5
2025-11-16 18:15
饭圈造成的结果,走了,滚蛋,永远别再回来。
风在吹
风在吹 5
2025-11-17 08:40
樊振东回来了,就有利于梯队建设了?都30好几才退,才会影响年轻人的发展。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5
2025-11-18 06:28
博主把刘国梁犯的错误强加给王励勤居心何在?任何时候奥运冠军都竞技体育的塔尖,奥运冠军都不重视,反而把商业化的WTT赛事当做头等大事,偏离了竞技体育的基本盘,乒乓球的基石还是全国选拔赛,这样才能继续人才辈出,梯队培养有层次,地方队建设有希望,另外,竞技体育奥运冠军就是明星,其它造星行为本质就是对运动员的伤害,包括对被造星运动员自己也是伤害。
Ezrea-鑫泽
Ezrea-鑫泽 5
2025-11-21 09:40
应该严查刘国梁,黑幕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5
2025-11-22 11:45
这能算王励勤的失误吗?这都是那个刘胖子这些年搞成了这种局面!青黄不接,梯队建设完全没有做好!光想着与资本集团捆绑一起去捞钱!去经营他的WTT!但凡用心去抓抓梯队建设,至于这种局面?
冰寒
冰寒 4
2025-11-17 09:43
你也知道青黄不接,总是想拿第一,动不动就要东哥回归,那年轻的怎么有战绩。这是不是小的打不过就找老的。
人老话多
人老话多 4
2025-11-21 10:03
如果说刘主推了WTT,那么可以说这是他为乒乓球运动做出的最伟大贡献。只有让外协的运动员出成绩拿奖牌这项运动才有机会继续留在奥运会。才能继续发展。假如每次都是中国人把金牌拿完了,这项运动也就嗝屁了。从当年的大球改小球,21分改11分,都是为了限制中国运动员,给别国运动员一个可能打赢中国运动员的机会。
坦然
坦然 4
2025-11-21 10:05
王励勤是乒协主席,不怪他怪你啊,你够格吗?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3
2025-11-18 07:20
管理人的人受牵制,谁都明白
季风
季风 3
2025-11-18 10:11
现在的小将还是努力不够,孙颖莎和王曼昱都是在20岁时打出来,顺利接班丁宁、刘诗雯。
万梅山庄主人
万梅山庄主人 3
2025-11-18 12:40
这关王励勤啥事?
HBWang
HBWang 3
2025-11-22 13:39
王励勤也改变不了现在的饭圈文化。
yang8975
yang8975 2
2025-11-18 08:00
自相矛盾
平凡的打工仔
平凡的打工仔 2
2025-11-17 11:04
王励勤是来祸害国兵的
随风云
随风云 2
2025-11-18 07:55
周期才开始一年正是磨练中新生代时期!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2
2025-11-21 09:12
王励勤水平差,和刘国梁没办法比,你什么时候见过他比赛前穿运动服给球员做思想工作?
一样的选择
一样的选择 2
2025-11-21 10:21
这能怪大力吗。就算东哥也回,也只能缓缓啊,要不然不打人家脸了
用户75xxx61
用户75xxx61 2
2025-11-21 12:23
我不明白为什么让王励勤换刘国梁?
粤东大神
粤东大神 2
2025-11-21 14:13
不懂球的刘胖子
心在路上
心在路上 2
2025-11-21 10:17
抽着8块钱的烟在担心中国乒乓球的未来。
小苹果
小苹果 2
2025-11-21 12:53
啥叫饭圈?代言广告就是饭圈的话,其他运动员也代言了为啥又不是饭圈了,双标,贴标签。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11-22 02:19
刘园梁错了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11-22 14:02
莎莎啥?千年老二,一点赢球心脏也没有[捂脸哭]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5-11-22 14:27
现在的问题是青黄不接,刘国梁孔令辉的时候二王一马可以跟他们打的有来有回,二王一马的时候,三剑客可以跟他打的有来有回,三剑客的时候就只剩樊振东跟他们打的有来有回,到了樊振东的时候没有一个能跟他打的有来有回,王楚钦也只能28开,然后王楚钦的时候,这会还国内基本上没对手,现在不是樊振东回不回国家队的问题,2028樊振东也三十多了,还打男单,那国乒就真没救了,当务之急是要赶紧找出两个天才中的天才,比如,08年三个名额,二王一马都参加,12年,王浩跟张继科,16年张继科跟马龙,21年马龙跟樊振东,24年樊振东跟王楚钦,28年王楚钦跟谁林诗栋吗????32年林诗栋又跟谁???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11-22 06:40
所谓饭圈不过是大饼粉们给大饼脸制作的一块遮羞布
无所谓
无所谓 2
2025-11-22 15:06
饭圈文化,让运动项目有大量粉丝关注,消费,养肥了某些人,在初中期也靠之前的人才储备拿到了成绩,后期饭圈发展让项目开始中毒发病,毒不解,项目也就快死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11-16 07:45
王干一天算一天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
2025-11-21 14:53
一群乌鸦叫,一群小丑笑。
太阳
太阳 1
2025-11-22 06:47
不敢召回,凤凰卫视专访的时候,小胖的真实表达,也回应了所有的谣言,小胖应该是患上抑郁症了,奥运会之前就很严重了,调整了近一年才恢复一些,好在拿了冠军,现在国家队正缺人,但也得尊重他人的意愿!让小胖慢慢调整吧,国家队也支持小胖去外面散散心,换换环境,否则容易把小胖毁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11-22 13:55
上届乒协现在在世界乒协做副主席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11-22 02:18
谁说过来单挑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
2025-11-22 06:47
说什么刘国梁的责任?!刘国梁I为了捍国乒的霸主地位,8届奥运会?!试问谁敢同刘国梁比高下??!就是某些球.员,为了捞余,想方设法!刘国梁刚刚当选(连任)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唠!中国人自豪吧!不然乒乓球这块???!!刘国梁永恒的值得我们敬佩!恭贺!🙏🙏🥛🥛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
2025-11-22 06:44
说什么刘国梁的来化?!刘国梁I为了捍国乒的霸主地位,8届奥运会?!试问谁敢同刘国梁比高下??!刘阎梁刚刚当选(连任7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唠!中国人自豪吧!不然乒乓球这块???!!刘国梁永恒的值得我们敬佩!恭贺!🙏🙏🥛🥛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
2025-11-22 06:47
说什么刘国梁的责任?!刘国梁I为了捍国乒的霸主地位,8届奥运会?!试问谁敢同刘国梁比高下??!就是某些球.员,为了捞余,想方设法!刘阎梁刚刚当选(连任)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唠!中国人自豪吧!不然乒乓球这块???!!刘国梁永恒的值得我们敬佩!恭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