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解放藏南才是当务之急! 台湾是中国内部问题,早一天晚一天收回都无关大局,但是藏南

解放藏南才是当务之急! 台湾是中国内部问题,早一天晚一天收回都无关大局,但是藏南不一样,是由外国非法占领的中国国土。 目前看,是中国和印度实力相差最大的时候,现在拿下藏南就等于集中优势兵力歼灭敌人,我们所付出代价是最小的。 近些年来,印度的发展速度要比我们快,正在逐步的追赶着我们,越往后拖,我们解决藏南的难度系数就会越大。这次印巴战争充分的暴露了印度的弱点,更增添了我们的决心,所以解放藏南应该到了下决心的时候了。

评论列表

梁哥
梁哥 255
2025-05-18 18:19
只有支解印度,核武才无用,象前苏联分裂一样!分解印度为上上策

louyinpiao 回复 05-18 23:59
武装泥泊尔,斯里兰卡,孟加拉,不丹,联动支解印度,再分解印度多五个小国

东方不败 回复 05-19 02:24
核武器听起来吓人,但朝鲜,巴基斯坦,印度的核武器对中美俄是没用的。

白衣寻鹤
白衣寻鹤 197
2025-05-18 18:19
赞成,应先解决藏南问题,后台湾问题

看看说说 回复 05-19 07:12
一起解决。

qzuser 回复 05-19 06:54
胎毒都是这样想的

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86
2025-05-18 18:18
绝对支持
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 76
2025-05-18 22:00
收回藏南,越快越好!

用户18xxx42 回复 05-19 14:02
放屁

远古
远古 60
2025-05-18 23:17
胡说八道,你想搞乱中国,正好中了西方的计。内奸
失魂人
失魂人 59
2025-05-18 21:29
台湾问题才是重中之重,边界跟他不好谈,他也没诚意。

用户16xxx38 回复 05-19 01:31
赞同你说的,跟它根本就不可能谈出结果。必须打一仗才行,既然必须打一仗那肯定优先选择先打统一的战争,台湾回归后,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了,腾出售后,边境南海这些问题,分分钟就可以解决了。

hcx750801 回复 05-19 12:25
台湾虽然是核心利益,但现在印度和美国联手打造新的世界工厂,这也是刻不容缓的问题,如果放任几年,有可能中国的中低端产业链就会被替代,那时就有被孤立封锁的可能,所以现在打垮印度追赶的脚步是当务之急,别犯了美国佬15年前对我们仁慈的错。

tb1671995_11
tb1671995_11 43
2025-05-18 21:52
收复藏南,截取西里古里,分割印度

阿娜达 回复 05-24 16:41
👍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41
2025-05-18 21:17
解决藏南后的最大问题就是非法移民过来的阿三国民

戈比劳王 回复 05-19 00:23
限期离境或者归顺发身份证

louyinpiao 回复 05-19 00:02
边界拉三到五层的高压20米以上的铁丝网

二郎
二郎 41
2025-05-19 00:22
肢解印度收回藏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干!
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38
2025-05-19 00:14
把印度干倒了,才是重点,是时候,因为我先收台湾,印度必然添有问题,先收拾印度垮了在收台湾更好,而且这个时候收拾印度,印度倒退几十年,上百年,永远压住印度,因为印度一强点不是好东西,让世界不和平的
Change
Change 36
2025-05-19 01:09
台湾才是正理,藏南那地方打下来容易,守住难。

用户53xxx28 回复 05-20 16:53
格局放大,不仅仅是藏南,其西里古里走廊以东是传统黄种人聚居区,都应该划入中国领土,中国欠缺的只是找准时机出手

小巨人 回复 05-19 09:20
过去打下来怕守不住,但今天已经很容易了!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4
2025-05-19 05:55
对。藏南!西百利亚,北海,海参威,蒙古都是我国的!三个斯坦,也是!

爱沙尼亚7 回复 05-19 12:17
你说这么多,都没一个澳大利亚有用

金刚钻揽瓷器活
金刚钻揽瓷器活 33
2025-05-19 06:20
藏南面积相当于三个台湾大

金刚钻揽瓷器活 回复 红鲤鱼绿鲤鱼 05-19 09:47
没台湾重要就不要了?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05-19 06:42
大是大,但远没有台湾重要。

求索
求索 29
2025-05-19 00:41
中国走以理服人道路,在世上不适合,世界关系讲实力和手段

天空之城 回复 05-19 10:12
领土讲道理是收不回的,迟早打一仗

阿娜达 回复 05-24 16:41
迂腐

尘埃
尘埃 23
2025-05-19 05:56
中国不会轻易跟别国交战的,在这个时间段收,不是中国的性格

天空之城 回复 05-19 10:13
不是和別国交战,是领土回归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1
2025-05-19 01:18
趁热打铁少走弯路
王军涛
王军涛 18
2025-05-19 05:42
感觉近期对于解决藏南问题的舆论多了起来,怀疑有带节奏
金龙旭阳
金龙旭阳 16
2025-05-19 06:33
中印边境问题先搁置,现在集中精力先对付美国。
让无力者有力
让无力者有力 16
2025-05-19 10:54
中国的最重要任务是发展,不能动摇!超越美国,一家独大时才解决其他问题

让无力者有力 回复 05-19 12:53
不存在的,实力翻转大势所趋,有可能会比预想的更快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4
2025-05-19 12:40
不要扯了哪个也解放不了
悟天克斯555
悟天克斯555 10
2025-05-19 07:32
还是应该先收回台湾,驱逐美军在亚太的基地,最好降服日韩,稳住大盘后在发动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肢解啊三,不然是在为美国创造机会,先与啊三相争,不止会利好美国,也可能与俄交恶,引起各方忌惮。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10
2025-05-19 13:33
承认印度发展速度快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0
2025-05-19 12:27
中印开战,对美国和台独最有利,小编居心险恶
无天
无天 9
2025-05-19 17:48
把前20年发展房地产那个劲头拿出来在藏南不停地扩张定居点,才有可能收回,现在那片的印度城镇太多了。
宇宙流
宇宙流 9
2025-05-19 05:42
不是笨就是蠢
小灰辉
小灰辉 8
2025-05-19 15:02
说得对,印度现在落后我们20年,所有再过20年他就追上我们了?[抠鼻]
MOuren
MOuren 8
2025-05-19 18:52
支持,没有所谓的完美时机。现在就是好时机。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8
2025-05-19 12:14
战略家和军事家真多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5-19 17:25
与印度发生战争是米国和我们的敌人最乐意看到的,
仁者
仁者 7
2025-05-19 09:52
台湾,藏南都不能再托了,都得一并收回,是时候让我军来练练拳头了,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5-05-19 18:38
台湾海峡,是我方军民船进入大洋交通要道,不走台湾海峡,就得走日本宫古海峡,远且受制于美日第一岛链。收回台湾还可封锁台海,反制日本。比收回藏南价值更好。等收回台海,局势稳定,再图藏南为上。
旅行者
旅行者 7
2025-05-25 02:01
小编说的对,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6
2025-05-19 13:11
瓦解和击败美国,才是优先级第一!接下来,怎么排序,就无所谓了。
abc
abc 6
2025-05-23 00:51
我要收会全世界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6
2025-05-25 05:59
黑帮头子美国残疾了,嗜土成性的饿罗斯残疾了。只要再把搅屎棍印度打残疾,那么就万事大吉了!!!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5
2025-05-19 21:55
叫印度自动退回原边界就好,如果我们出兵一定要多拿 9万平方公里回来当这么多年的利息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5
2025-05-19 06:20
解决藏南是顺手的事,要把印度这头象摁在地上起不来。到了关键时候给他来一下。
王霸丹
王霸丹 5
2025-05-19 16:55
100万阿三咋整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5
2025-05-22 23:26
你在这里边煽风点什么火?
那画面太美
那画面太美 5
2025-05-23 09:35
印度发展比中国快?海陆空武器都是买几家的国家,连自己的作战系统都没有也能碰瓷中国?
43056426
43056426 4
2025-05-19 12:06
当我们收复台湾时,印度有异动,那就是四面打印,我们只要我们的祖地,其他的其他国家自己分,先消弱一遍印度,可以饿死印度。
金彦呈
金彦呈 4
2025-05-19 13:02
必须收回来!!!好好教训一下阿三,
小兵
小兵 4
2025-05-19 13:57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4
2025-05-19 07:04
明白人
金顺灵
金顺灵 4
2025-05-19 14:18
不怕死的你快去夺回来
江大哥
江大哥 4
2025-05-19 07:51
印度其实才是我们中国以后最大的安全隐患,必须趁他还没有壮大之前解决所有中印领土问题,在雅鲁藏布江修建水电站的工程不能拖。
㊣堕落dē筷感╪
㊣堕落dē筷感╪ 4
2025-05-19 09:13
有理!拖得时间越长难度越大,当地的印度移民越会潜意识以为是他们的领土
无极
无极 4
2025-05-19 10:10
解放俄罗斯才是当务之急,印度300万平方公里,俄罗斯1700万平方公里,是个大肥猪,宰来吃最合适!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4
2025-05-19 09:49
用中国的智慧解决,相信国家……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4
2025-05-19 09:47
最好先解决台湾。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4
2025-05-19 08:04
藏南也是要收的,然后孟加拉国什么有一个印度地方,与本土连接只有一点点宽,可以想办法把它裁断。变成中国的。

用户98xxx40 回复 05-19 16:56
西藏亚东县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4
2025-05-19 20:55
支持
凡一
凡一 4
2025-05-19 08:16
藏南收回,台湾自然就回归了。
荊山红枫
荊山红枫 4
2025-05-19 16:17
支持!!!!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5-19 22:05
支持巴基斯坦把克什米尔全境占领,顺手收复拉特克
湘人
湘人 4
2025-05-19 07:35
听国家的安排,你不懂,阿三是宇宙第一,不存在追赶谁。
叮咚
叮咚 4
2025-05-20 20:58
不要天天做战略
fjc
fjc 4
2025-05-23 01:01
纯扯淡👎当务之急一定是台湾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5-23 22:39
要相信党中央的决策,坚决拥护党中央做出的决定。
空间
空间 4
2025-05-24 18:53
我也觉的藏南与拉达克才重要
完成率
完成率 4
2025-05-25 06:32
的确。越往后拖,难度越大。 打铁趁热,
道真
道真 4
2025-05-19 07:56
先敬罗衣后敬人,如果你件衣服破损了要求别人尊敬你有点难了,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先解决台湾问题,当侵略者入侵时才同仇敌忾共同对抗入侵者,但是现在没有侵略者,所以先解决内部再解决外部才是上上策,把内部问题处理好了再去谈外部问题容易多些。
时代之声
时代之声 4
2025-05-19 22:10
马上打下印度自古以来如来佛祖都属我们玉帝管辖书上记载的清清楚楚
倚天照海
倚天照海 3
2025-05-19 16:46
肢解才是上上策!利用其宗教和民族矛盾,还有松散的联邦弱点。。。。。。
津门
津门 3
2025-05-19 22:41
小骗你知道藏南的位置吗,要不发定位给你。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5-05-19 06:30
0 印度想分裂中国了,解决藏南是顺手的事,还有锡金,把印度这头象摁在地上用扽刀慢慢切让他起不来。
戴黑
戴黑 3
2025-05-19 10:42
自媒体不要瞎整,国家都会系统考虑
古人
古人 3
2025-05-19 07:09
有可能吗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3
2025-05-19 09:02
中国要拿回古里走廊,这个是战略要地
用户13xxx44
用户13xxx44 3
2025-05-19 22:16
听党中央的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5-05-19 06:30
印度想分裂中国了,解决藏南是顺手的事,还有锡金,把印度这头象摁在地上用扽刀慢慢切让他起不来
人老心未老
人老心未老 3
2025-05-19 10:24
我认为东京也是盼望已久,收复东京使得神州大地重归于华夏,才叫一统中华大地。东南西北京,唯独东京让日本人占领,这是中华民族子孙都不可接受的。收复东京,把日本人赶进太平洋,也是我辈奋斗的目标。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3
2025-05-19 06:25
印度想分裂中国了,解决藏南是顺手的事,把印度这头象摁在地上让他起不来。
小人物耍大流氓
小人物耍大流氓 3
2025-05-19 08:36
一定是台湾问题优先。
战神
战神 3
2025-05-19 02:15
藏南该收回了!打印比打台好打,不用顾及民族情感!
小童鞋哇哇
小童鞋哇哇 3
2025-05-19 10:10
决心大于一切。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为什么我被强制改名 3
2025-05-19 06:23
看完文章还在想,是不是什么国际号写的,一看,果然是个国际号。台湾,是中国的重中之重。解决台湾问题我们可以动用任何方式,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国家都会理解和支持。但中印领土纠纷,只能通过谈判方式解决,除非世界格局发生天翻地覆的不利于印度的变化,或印度犯傻再次主动大规模挑衅中国。
烟波浩渺
烟波浩渺 3
2025-05-19 18:44
支持,领导会全盘考虑
浪花哥
浪花哥 3
2025-05-19 15:55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5-19 15:10
先拿下澳大利亚最好
落日星辰2024
落日星辰2024 3
2025-05-19 19:34
如果现在阿三跟中国的实力 换一下 你猜阿三怎么搞你
撕皮儿 破壳
撕皮儿 破壳 3
2025-05-19 03:36
铁路还没有通!一通报废武器管够,又不污染中国。让印度飞一会。。。。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3
2025-05-19 17:12
不同意作者提出的近年来印度发展比我们快的结论,印度的体量只有中国五分之一不到,人均GDP印度2600美元,中国13000美元,印度远远落后于中国。中国5%增长速度其每年增加GDP近10000亿美元,而印度每年6.7左右一年的增加GDP3000亿。可以说印度的国力想赶上中国几乎是不可能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5-05-19 11:22
战略眼光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5-05-21 12:50
如果先不收台,拿下印度也是一步好棋。印度跟中国搞对立,骚扰中国,拿台湾它有可能给你添乱。现在拿下它也是时候,彻底打叭下,对中国以后拿下湾湾以及今后强盛都百利无一害!
美离间祸众国
美离间祸众国 3
2025-05-20 12:22
拉达克藏南地区赶紧收回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5-22 01:59
那块现在全他妈是印度人 咋整 不好搞说实话
J31
J31 3
2025-05-22 22:06
一下灭了印度!无后顾之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5-23 22:10
对国家危害最大的是台独。国家一天不统一,一日不安宁。早日解决台湾其它就不在话下。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5-21 21:26
发展军力,不是用来吓唬人的,是用来收复故土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5-20 15:20
先解决藏南有个问题就是,即使赶跑了印度,但边境可能还会长期对持,不利收复台湾;先解决台湾,就可以一心一意跟印度耗!
动得道
动得道 2
2025-05-22 19:02
哪都跑不掉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2
2025-05-21 16:33
印度快点怕个毛,1.GDP造假,2.俄乌战争占大毛便宜
只想为他人好
只想为他人好 2
2025-05-20 14:31
这次印巴战争是顺势收回藏南的最关键时期,是机会!
品茗Tanshi
品茗Tanshi 2
2025-05-20 13:01
坚决支持!机会很重要
岁月
岁月 2
2025-05-20 13:16
典型的分不清主次,当今的世界美国独霸全球,打倒美国的霸权建立多极世界,是压倒一切的主要任务,其它的所有干扰性事件,都是为延续美国霸权提供帮助的。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2
2025-05-21 08:05
牙口不好胃口不小
云中鹤
云中鹤 2
2025-05-21 17:19
支持近快收回藏南[点赞][点赞][点赞]
幻月忍
幻月忍 2
2025-05-21 18:05
把远火装上非核氢弹头洗地,都赶海去,从此再无印度
J-dispirited
J-dispirited 2
2025-05-25 17:13
借下次印巴冲突,主动出击,一举收回国土,然后支解印度,扶植反对派,让它一直忙于内战,永无翻身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