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为什么英伟达的市值能突破5万亿美元,给大家说一个扎心的事实大家就清楚了,在未来的

为什么英伟达的市值能突破5万亿美元,给大家说一个扎心的事实大家就清楚了,在未来的1年零2个月内,也就是2026年之前,英伟达的Ai芯片预售订单高达5000亿美元,如果英伟达能够把这5000亿美元的订单全部交付,那么在2026年英伟达的净利润会超过3000亿美元,5万亿美元市值在2026年不到17倍市盈率,就这市盈率我看都是低估了。 而且5000亿美元订单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没有任何变数,因为客户已经交付了定金。那么英伟达的客户都有哪些呢,可以说几乎所有的高科技公司都是英伟达的客户,还包括主权国家,微软,openAI,谷歌,苹果,特斯拉,亚马逊,Facebook,日本,阿联酋,沙特等国都是英伟达的客户,想想英伟达的客户群体是多有钱。 现在的英伟达是生产芯片的速度,赶不上交付的速度。要是能快速交付AI芯片,英伟达在2025年第四季度就能赚1000亿美元以上,全球对高端AI芯片的需求量太大了。可以预见的是,英伟达大概率是第一个全球突破10万亿美元的公司,市值直追我国GDP。

评论列表

秦永希
秦永希 38
2025-11-24 01:15
现在英伟达和几家科技公司在搞内循环,早之前我就觉得很奇怪,公司就那几个大客户,大客户们也不压价,原来人家在玩内循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我有个朋友 回复 12-03 07:11
我们是机构、游资抱团,人家是资本抱团,既有利润又有规模,十万亿都没问题,唯一破局的一点就是中国的全面突破,做的比他们好,还比他们价格低很多,自破!

z111111a 回复 11-29 23:26
所以证明了微软和英伟达只搞内循环?微软在全球其它国家的收入也是和英伟达的内循环?

AmyD
AmyD 16
2025-11-04 19:44
因为人家再高也强制降

无名 回复 11-24 00:06
所以清仓跑

用户16xxx27 回复 11-29 01:26
你知道的真多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15
2025-11-06 12:49
一家公司的盈利能力能这么可怕,确实值得这种可怕的市值了。比印钞机都猛的营收和利润实现能力,还是那么多大公司大企业排队求购~想不发财都难[哭笑不得]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11-24 22:40
几个公司左手转右手。自己玩自己的。把财报做漂亮。把股价推高。。比如,英伟达把钱投给OpenAI。OpenAI就拿这个钱买英伟达的产品。表面上OpenAI融资成功,拿到算力,英伟达卖出产品,投资了一家有潜力的公司。两家股票都大涨。大家都挣钱。。但是这个模式能玩一辈子??一旦泡沫破裂,美国都得玩完。

用户12xxx65 回复 11-24 05:00
在哪看的财报,这么能吹。2024年度总营收609亿美元,净利润将近三百亿美元。

哦哦哦
哦哦哦 9
2025-11-15 11:10
笑话,今年有订明年还有订单同样吗?买这么多卡没有收入哪个公司受得了?这么卖铲子的工具股顶多算一次性收入。线性外推就是忽悠傻子接盘。

用户54xxx46 回复 unfair 12-02 15:13
我只告诉你一点。法国英国gdp才2万多亿,也就英伟达的一半。德国日本gdp,也不过4万多亿,照样赶不上英伟达!这些发达了几十年的老牌发达国家,他们掌握的科技还没有英伟达多吗?英伟达已经是仅次于中美两国的了!什么人会觉得这很正常?

unfair 回复 11-23 21:42
2000年的时候,大家也是这么看互联网的,以为网络建得差不多了,以后会是泡沫,结果人一旦上过网,就停不住了,八十多的老头老太现在都拿个手机刷。AI也差不多,用过的人都会继续用的(不是只有那几个聊天的软件),需求是持续增长的,至少目前是看不到头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11-04 21:03
美国的股票你把他斩一半看就行,应为你想套现走人,可以一半的税,这就是很多公司明显是一个行业的龙头居然亏钱,应为公司赚的钱要给股东分红,不然就滚蛋
澄州传奇
澄州传奇 6
2025-11-15 19:11
你见不到了,因为买这些卡片的公司将在未来一年相继泡沫破裂,这些所谓的AI公司投入上万亿美元,年收入几十亿,泡沫处在临界状态,英伟达随时殉葬中。

亲亲小菜 回复 11-22 20:14
这个你还真不用担心,如果英伟达都无法存活,其他小公司早灰飞烟灭了

柒壹安客 回复 亲亲小菜 11-22 21:05
只是单纯假设而已,毕竟我又不玩股票也不关心英伟达这家公司,以现在英伟达的体量和技术水平,也确实很难崩溃~已经是一家有护城河的超级企业了,类似于苹果、微软一样,谁也不可能认为几年人家就没了嘛!

风语者
风语者 6
2025-11-23 13:56
别闹了,英伟达投资AI公司,然后AI公司买自家产品。 这种玩法一旦炸了,后果根本没办法估计。 老黄和其他一众投资人都在拼命坚持英伟达。
流浪
流浪 5
2025-11-15 17:29
美国Ai明年12月之前必崩盘!

曾经 的你 回复 11-22 22:51
换个说辞如何?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5
2025-11-23 02:04
年初还说ds打的人家毫无还手之力,现在脸是不是肿了。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4
2025-11-04 22:21
可怕,一家公司市值能超越一个发达的国的一年GDP都能做到。

天空*乱羽 回复 11-23 13:38
像苹果这类公司要不是每年搞回购,股价早崩了

用户54xxx46 回复 12-02 15:14
我只告诉你一点。法国英国gdp才2万多亿,也就英伟达的一半。德国日本gdp,也不过4万多亿,照样赶不上英伟达!这些发达了几十年的老牌发达国家,他们掌握的科技还没有英伟达多吗?英伟达已经是仅次于中美两国的了!什么人会觉得这很正常?

用户62xxx07
用户62xxx07 4
2025-11-15 13:11
哈哈,可以想象英伟达有多少水分。
小北街
小北街 4
2025-11-23 07:42
算力再高也要有硬件转化为生产力才是正道理。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4
2025-11-24 22:33
现在几个美国科技公司相互投资 相互采购。左脚踩右脚上天了。。这次泡沫破裂的时候就是美国完蛋的时候。坚固的堡垒,要从内部崩塌了。等着看好戏就是
用户26xxx87
用户26xxx87 4
2025-11-24 16:51
市值是市值,gdp是gdp,一个公司价值再高也不可能高于该国gdp,这就是泡沫所在,小公司还好,超大公司一般都是稳健盈利的,市盈率不应该高于5。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3
2025-11-23 06:34
看看应收账款,泡沫马上就破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2
2025-11-09 18:36
能把话说清楚吗,继续左脚踏右脚
wangjyyh
wangjyyh 2
2025-11-22 21:25
可惜不能买美股
红包散
红包散 2
2025-11-23 21:38
市场里生产工具只占10%,材料又只占工具的10%,所以5万亿要500万亿AI市场才能撑起来,上天了
wei51888888880
wei51888888880 2
2025-11-23 08:49
美国的那几大科技公司在内购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2
2025-12-03 11:42
华尔街骗局![捂脸哭][滑稽笑]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12-02 20:32
openAI订了1.4万亿美元的芯片,你问问openAI有那么多钱吗?
點捌小熊猫
點捌小熊猫 2
2025-12-04 09:37
等一家中国的公司技术突破,英伟达就得跳楼雪崩,崩的很惨的那种[狗头]现在市场萎缩,英伟达五万亿已经是极限了,需求就那么大,现在基本已经是虚假的繁荣了[doge]
真实世界研究
真实世界研究 2
2025-11-24 23:12
胡说八道, 交付了5,000亿美元,哪来的3,000亿美元的净利润? 你难道不知道还要拿1,000亿去投资open ai吗?然后open ai又拿这1000亿来买英伟达的显卡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11-04 20:15
必须来个釜底抽薪
用户95xxx52
用户95xxx52 1
2025-11-15 13:06
胡说八道
发展生态农业
发展生态农业 1
2025-11-23 13:58
美元泡泡越吹越大,放在100年前能买多半个地球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40xxx61
用户40xxx61 1
2025-11-25 20:58
现在大家都在下重注赌人工智能,特别是普适性人工智能,一旦赢了就可以全方位领先全球。
沉淀感觉
沉淀感觉 1
2025-11-25 21:42
好消息支撑股价[滑稽笑]
隐姓埋名
隐姓埋名 1
2025-11-26 17:32
有做空的说了,他很大一部分是应收账款,,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1
2025-11-28 22:51
我们的很多超大公司本质还是以财富再分配的方式在做大做强,真正科技推动,创造财富的大公司数量很少。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1
2025-12-01 17:49
除了美国国内,其他人基本就不需要英伟达,要是他们不互相购买各自产品服务,可以瞬间拉爆8成以上市值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5-12-03 00:51
回归到本质,我们专心搞电就好
用户54xxx46
用户54xxx46 1
2025-12-02 15:11
这玩意儿百分百有问题!我只说一点,法国英国gdp只有2万多亿,也就英伟达的一半!德国日本也不过4万多亿,照样赶不上英伟达!这可都是发达了几十年的老牌发达国家!你说你英伟达掌握了什么高科技,难道这几个国家几十年的高科技,还比不上你一个英伟达?[狗头][狗头][狗头]
不二
不二 1
2025-12-02 02:49
3000亿换成人民币2万亿了,A股几千家公司盈利总和有没有2万亿

用户54xxx46 回复 12-02 15:16
可怕的是英国法国的gdp才2万多亿,只有英伟达市值的一半!法国日本gdp也不过4万多亿,照样赶不上英伟达。这可都是发达了几十上百年的老牌发达国家。我觉得是个正常人都不会觉得这个公司的市值是正常的。

法号圆真
法号圆真 1
2025-12-04 01:01
我有个小小的建议,让华为去收购全球的皮衣制造厂,通过把皮衣的领口做小,卡住黄仁勋的脖子,从而达到限制英伟达的发展。